边野Bianye

我共你

2018年1月4日

我最近真的很喜欢听白夜这首歌,不过听的并不是原唱而是凯瑟喵cover的,比起原唱我更喜欢她唱的这一版本,听完后总是觉得旋律动人。
我一般喜欢边听音乐边写故事,这样的话我能屏蔽外界的嘈杂让自己专心,也能从音乐中获取灵感,也许一首悲伤的歌会改变故事的走向,让故事里的人也开始难受,也许一首快乐的歌会让主角有幸福的交集。这其实是很随意的,就像我一点都不爱写死板的大纲,我今天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反正故事源于生活,何必用框架约束自己的头脑呢。
我是个很偏执的,因为喜欢这首歌连续两天一直单曲循环,不由得有点害怕如果听腻了以后该听什么歌呢?我真的爱死了那种充足感。
最近发现心态变化挺多的,好像也没有那么在意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心情阴晴不定的,连带着朋友都遭殃,我简直是个黑白无常了。
可今天还是很开心啊,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在听白夜这首歌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