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Lithromantic>下


文/秋先生的花


*毫无征兆的贪婪。

下午下班后金泰亨就乖乖的回了田柾国买的房子里,他此时该是一只金丝雀,去等待不一定归来的金主宠幸。

房子里挺空的,没有旁的人,关于田柾国的东西也很少,但还是有,衣柜里还有不少衣服,金泰亨有时会觉得他们是恋人,虽然没有亲吻,没有甜蜜,大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投入,苦涩的收入。

其实直到现在金泰亨都并不了解太多田柾国,他偶尔会回想大学时期,那时候为什么爱上田柾国呢,那时候的田柾国也是这么的,孤傲又迷人。

金泰亨突然想起,那时候自己的名声可不好,田柾国会不会因为这些对自己颇有误会呢,田柾国也不了解自己吧,除了自己身体某些方面的机关外,一点都不了解吧,田柾国应该也没有兴趣去了解。

金泰亨倒是想多知道些关于田柾国的事,可田柾国并没有打算让他去了解的意味,保持着如陌生人般的神秘。

金泰亨想着想着,切胡萝卜的刀都切到了手指,血液快速的涌出来,而不巧的,他听见门口传来声响,田柾国回来了。

金泰亨赶紧把手指在冷水下狠狠冲着,直到肉皮发白,他才扯出笑容,跑去门口乖巧的迎接金丝雀的主人。

啊,金泰亨忽然想起,他哪能算金丝雀,他不过是麻雀,平庸又平凡的那种,他并不被宠爱。

田柾国看见他的身影面无表情的扫视了金泰亨一眼,金泰亨没敢上去拉一拉田柾国的手,而且他的手指才割伤了,他怕玷污田柾国。

“晚餐是胡萝卜炒肉和玉米汤。”

金泰亨柔声的开口,把手指藏在身后。

田柾国发觉他的奇怪,多看了金泰亨几眼,才意识到金泰亨有意藏着自己的手,他大步跨到金泰亨身边,力气不小的握过金泰亨的手,因为使了力气,金泰亨的指尖立刻就冒了血,出现在田柾国眼前时便时流了一手血的样子。

金泰亨意识到田柾国脸色沉到了底,黑的可怕,他有些害怕自己哪里触怒了田柾国,想缩回手,可田柾国捏的太紧了,他动弹不了。

“你是什么笨蛋么?”

田柾国用力把那张帅气的脸拉倒自己面前,竭力隐藏怒气,冷声开口。

金泰亨不说话,抿着唇呆呆的望着他,他不知道田柾国为什么突然这样,但心里却涌上思思甜蜜,田柾国是关心着他,还骂他笨蛋。

田柾国的动作不温柔,扯着金泰亨的手腕拉倒客厅,乱七八糟翻出来创口贴,又力气不小的给金泰亨贴上创口贴,似乎是惩罚金泰亨如此不小心。

可金泰亨还笑了,田柾国看起来实在太好看了,哪怕是这幅发怒的样子,眉毛紧紧皱着,还是迷人的过分。

田柾国抬头看见的就是金泰亨满眼的喜悦,他的气压更低了,似乎想到了什么转而松开了手,金泰亨的手便从那只温柔的手里滑落。

田柾国站起身,站在高处冷冷看着金泰亨,声音更是毫无温情。

“以后就不要做晚餐了,其实你做的也就这样,我会雇个阿姨来,你动手除了添麻烦吃力不讨好,别的我想不出来好处了,金泰亨你明白吗?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我还是希望提醒你,你最好不要用一些类似伤害自己的方式博取我任何的同情,我会觉得很无聊,并且厌恶。”

金泰亨愣了愣,忽而觉得指尖的痛现在才传到心里,十指连心,反射弧实在太慢了。

他能接触田柾国的时间不多,唯一温情些的就是自己给田柾国做顿晚餐,现在田柾国连这个权利都剥夺了,他眼眶有些热,却又不能流泪,不然田柾国该误会他真的再博同情了。

金泰亨如此喜欢着田柾国,怎么舍得让田柾国讨厌自己呢。

晚餐是在外面吃的,那胡萝卜被扔进垃圾桶,即使已经煮熟了得玉米汤田柾国也没有喝,跟着进了下水道。

金泰亨没有多心痛玉米汤,他比较心疼田柾国,竟然因为自己又发怒又烦躁了,心疼自己竟然还是没能识趣一点。

等两人吃完晚餐,回了那房子田柾国晚上也没再碰金泰亨,显然真的在生气,金泰亨虽然不知道触及了田柾国哪里的不快,还是乖巧极了的睡在一边,直到田柾国睡熟了,他才跑到床的另一边,悄悄在田柾国唇上吻了吻,说了声晚安,而后像往常一样,从背后搂住田柾国,把热源交给自己。

*绝不完美的契合。

不知道是不是从胡萝卜事件起,田柾国对金泰亨更冷淡了些,金泰亨也就更加乖巧了,每天在心里念着,今天也要喜欢田柾国,然后睡前给田柾国晚安,起床时给田柾国早安,像一个最普通的爱人。

金泰亨心里难过,但从不表现太多,那会让田柾国意识到,他如此喜欢着他,这样田柾国就更疏远他了,那不是他要的。

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金泰亨偶尔会发现田柾国会在他们的房子里接听一个女人的电话,金泰亨不知道他们在讨论什么,但田柾国常常声音很温柔,每次打电话都避开自己,躲进房间里。

金泰亨心更加颤抖的疼了,他有些担心起来田柾国是不是快不要他了,他这么的这么的用一整颗心去爱着田柾国,田柾国却不愿意施舍多一点点时间给他。

但金泰亨还是很乖,并不询问,也没有理由去问。田柾国还是一周有那么两三天在他这里睡着,他尚且满足。

但他还是那么患得患失的痛苦,他都紧张的不敢睡觉后搂田柾国了,那么害怕田柾国更快的结束这段关系。

其实从旁人角度看,结束是好的,金泰亨什么都没有得到过除了一地的心碎和痛苦。可金泰亨舍不得,也不愿意,哪怕是心碎,也是他自己愿意吞咽下去的,割破喉咙他是不在意的,他在意的是那张冷漠的脸上,那双漂亮的眼睛里,还能不能有机会出现自己小小的倒影。

金泰亨有次甚至看见田柾国和一个知性女人在咖啡厅里约会,两人很配,田柾国神情并不肃穆,反而很柔情,他在对那女人说话,即使金泰亨没有听见,却能知道,那该是很好的语气。

田柾国也会常常在书房里工作,即使回到了他们的房子里,他也常常把自己关在书房,金泰亨在门外。就像田柾国的心,金泰亨同样打不开那扇门,只能守候在门外,痴痴的爱慕。

但这样惶恐的过了一段时间,让金泰亨更难过的事情越来越多了,田柾国甚至直接带吗女人来了他们的房子里,那女人脾气很好,来了之后反而找着金泰亨自己说话,说些奇怪的,复杂的。

还有探讨他和田柾国之间关系的,金泰亨猜这女人是想提醒自己的立场吗,那么不堪又卑微,他仅有一副身体供给田柾国享用,却都生不出一个孩子作为念想。

在那女人拜访的第五次的晚上,金泰亨终于忍不住在某天夜里没有回那栋房子里,反而去了酒吧,在烈酒里哭的撕心裂肺,哭的肝肠寸断,他好害怕,害怕他终究离开那个男人。

可在他醉了以后,那个男人却着急的赶了过来,打横抱起金泰亨,在开车回家的路上神色冰凉,却更多的痛苦。

在与金泰亨的这场爱恋里,他又何尝不是痛苦的那个呢,只可惜金泰亨从不知他的心酸。

*Lithromantic

田柾国在大学时就很注意金泰亨,这个男孩漂亮又阳光,精致又可爱,咧嘴笑时恨不得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他。

可这男孩却爱着很多女孩,如同换衣服一样频繁,但却又抛弃的更迅速,那些女孩的心被他厌倦,他对感情的持久程度太短暂,就像飞蛾扑火的一瞬间。

田柾国如此堂皇,他的这份欢喜也许终究成为被抛弃厌恶的那一分。

可偶然一次在看心理书时却看到了Lithromantic这个词语,这个词语的意思是性单恋。有单性恋性向的人会对他人产生情感与性吸引,同时也会渴望浪漫的恋爱关系,但不会真正地在现实中发展。这一类人不需要来自他人的爱慕情感,或不想和爱慕的人发展成恋爱关系。甚至一些单性恋者会因为感受到对象对自己的好感而停止喜欢对方,甚至厌恶对方。

有些性单恋者会抵触浪漫的关系,他们会更喜欢对方对自己冷淡或是无感,而不是爱慕与明显的好感。

田柾国如此可悲的发现,金泰亨的所有症状都与这条相似,但他更可悲的是沉默的喜欢着这个男孩,这个注定无法拥有完美爱情的男孩。

毕业后田柾国和金泰亨远离了,他把自己这份心思藏住,让他成为大学里一段美好的爱慕,可阴差阳错下,金泰亨竟然来了他的公司。

在面试的那一瞬间,他那份掩藏的感情破土而出,如此迅速的长成了参天大树,他如此的悲哀的,再次爱上了这个男人。

一切都跟着轨迹偏离,金泰亨也爱上了他,这本来是一件幸福且美好的事情,田柾国已经忘了性单恋这回事,可在偶然自己对他露出一点好的时候,金泰亨眼里闪过的一丝厌倦,叫他迅速冷静清醒。

是啊,他怎么能忘了,金泰亨是性单恋患者,但金泰亨自己却不知,可他的爱已无法隐藏想要占有这男人。

于是他糟糕透了的利用金泰亨的爱慕,用所谓床伴般浅薄的关系束缚着他的爱人,他多么想回复那双眼睛里的一点一滴爱意,可他不敢,怕自己才是最后那个被抛弃的人。

金泰亨和田柾国互相都那么害怕被抛弃,害怕对方的一点不爱,让自己坠入悬崖。

田柾国装着冷漠,心里却刀割般难受着,这是他的爱人,却无法表达爱意的爱人。

可田柾国还是忍不住,在金泰亨手受伤时忍不住的愤怒和关心,却只能用冷暴力的方式掩藏。

真的不能改变吗?真的吗?

查了那么多资料,真的改不了吗?

去找了心理医生,是个知性的女人,要求接触金泰亨,他便带那女人来他们的家,去试探性的治疗金泰亨。

可结果那女人告诉自己,或许金泰亨是可以治愈的,但金泰亨对田柾国的爱让他无法有安全感,可田柾国不给金泰亨安全感,也是因为金泰亨自己本身接受不了这份安全感。倘若以前金泰亨是自己心理上的障碍,可现在田柾国才是,自己成了障碍,这成为了一个恶性循环,仅能尽力去维持现状,也许更好。

是这样吗,可他田柾国舍不得这个男人,这个可爱的,小心翼翼揣测自己心意的男人。

还能如何呢,继续让双方痛苦着的,用这样的爱情活着,成为傀儡。

到了家后,田柾国看着自己醉酒中的爱人,像每个夜晚在金泰亨搂着自己睡着后,自己再复杂的转身悄悄的吻他一样,低下头去接触金泰亨。

你看,明明是应该可以更加痛快的接吻,却只能像这样的隐藏着自己,在自我的牢笼里居住着。

他听见金泰亨呢喃着自己的名字,他红着眼眶,把对方搂紧,然后一声声的说着我爱你,趁着你听不见,在你厌恶我之前的边缘,一次又一次的表达我的爱。

*故事的最后

金泰亨发现田柾国还是没有结束这段关系,那女人也不再出现,就像从未出现过,田柾国也和以前一样冷漠的对待着自己,可金泰亨觉得开心。

真好,田柾国还没有厌倦自己,我还是可以一如既往的深深的喜欢田柾国,悄悄地喜欢。

评论(1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