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网恋奔现这件小事(四)

网恋奔现这件小事(四)

文/秋先生的花

1.金先生追求我的时候特别含蓄,打游戏就知道跑到敌方阵营去,我跑去把他救回来,他就说感恩英雄救帅,愿以身相许。

2.最近想养只狗狗,就带回了金碳碳,田先生为了这件事跟我闹了一个星期,还说他不是我唯一的宝贝了。^_^

3.一定要阻止金先生看狗血电视剧,前天看完一集渣男电视,抬手给了我一锤子,还说我们这些臭男人就是讨厌。我:????

4.田先生睡觉喜欢搂着我的腰,有时候我起夜去喝水,他就会被我动作惊醒,我说容易打扰到他,要不就不要搂着了,田先生特别委屈的说,我没有在他怀里,他会紧张我是不是不在身边了,我骂了他一句傻瓜,心里却甜的要命。

5.金先生最近又在玩什么养青蛙的游戏,翻云覆雨到一半竟然说要看蛙儿子回来了没有,我气得压住他再来一次,儿子都没播种哪来的回家。

6.田先生特别爱干净,衣柜里总是那么几种单调的颜色衣服,款式也简单的要命,唯一一件款式复杂的是准备结婚用的西装,特别好看。

7.我不知道金先生哪来那么多爱好,又喜欢上看小木乃伊的动漫,整天抱着金碳夸里面的小木乃伊可爱可爱,被冷落的我只能在手机上搜索婚内冷暴力怎么解决。

8.一周年的时候田先生这个直男,送了一整套情趣衣服,亏我还送了他一套兔子宝宝cos装。

9.有时候金先生跟我闹脾气的时候特别好哄,拿汉堡优惠券就能让他马上笑出来,实在不行带他去吃炸酱面也接受,不能用的方法是说我爱你,他马上就能眼眶红红哭出来,委屈的样子特别心疼。

10.田先生很少会说我,一般吵架的确都是我没听话,有次发烧就是因为吃冰淇淋多了闹的,田先生一边想骂我一边又心疼我,只能责怪自己没照顾我好。后面我就很少吃冰淇淋了,好像我每每有一点不好,他都能去埋怨自己,其实他已经是世上对我最好的人了。

11.有次翻金先生的手机相册,发现里面有一个特别的相册,打开发现还没奔现的时候我每说一句喜欢他,他就截图下来。仔细数数发现原来说过超过100次了,他都用心记着。

12.田先生最喜欢我撒娇的时候,说就像个小孩子,完全让人心软的那种。可我不敢告诉田先生喜欢他生气的样子,高冷的样子特别有禁欲系感觉。

13.有时候午后休憩,看着金先生窝在自己怀里柔软的样子,就会觉得人生如此苦短,还想和他永生。

14.其实生活里的柴米油盐是很烦的,田先生为了照顾好我的胃,早中晚都要自己准备,他从不染世俗的仙子一下子成了田螺姑娘,任劳任怨。

15.金先生非常感性,有时候缠着我让我说我的过去,还有小时候,我问他为什么那么想知道,他说因为我的过去他没有参与,却也想看看我会是什么样子,我笑着说参与未来就够了,过去又没有你,我也没什么好怀念的。

16.田先生最近因为工作时间提前了,又舍不得吵醒我,就乖乖的在离开前把我要穿的衣服放在床头,煮好早餐,连牙膏都挤好,才能放心出门。

17.金先生的时尚感一直很强,和他一起出门,总有人认为他是模特,而我呢,甘心当保镖。

18.田先生很喜欢在某些方面表示占有欲,两个人一起坐着一定要圈我在怀里,不管别人怎么看,他都特别固执。问起理由,他说怕别人不知道我是他的,就会有人觊觎。

19.无聊的时候金先生会在家做一些饼干,图案通通是兔子,然后说要把兔子通通吃进肚子里。我笑着说,你的确是把“我”吃进肚子里了。金先生的脸都红成了番茄,太可爱了。

20.田先生喜欢我的手,说太漂亮了,第一次见忍不住想牵和想亲的那种,我骂他见色起意,他还喜滋滋的说只对我一个人。

21.金先生太喜欢喝可乐,经常偷偷喝,我说他容易得骨质疏松以后,他笑着说没关系不是有我吗以后扶持他就好了。

22.我偶尔喜欢吃薯片,田先生想要我喂他,我偏偏不,想逗他一下,他却吮吸住我的手指,笑的甜蜜蜜。

23.其实两个人生活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多冲突和矛盾,但我们无论吵的多凶,永远不会提那句分手,小家伙说,怕哪次一冲动说出来就成真了,他会哭死的,还说要是他说了,我也不能答应。我说好,不会有那个时候,我会宠着你一辈子的。

24.最近想染个头发,跑去问田先生意见,他说要不试试紫色?结果我染完了他又揪着我让我染回黑色,这个别扭鬼说紫色太好看别人就会爱上我了。

25.最后我也没让金先生染回去,怕他折腾头皮又疼,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以后把小家伙藏起来一个人给自己看就好了。

26.田先生喜欢拍照片,我也喜欢,大概除了爱我这件事田柾国最喜欢的就是拍照了吧,有次偷偷打开他的相机,发现他眼里的风景原来都是我。

27.金先生小时候的照片特别可爱,特意在电脑里弄了个文件夹时不时看看,文件夹名字是裸照,小家伙心惊胆战的以为我有奇怪的收藏癖好,打开看才哭笑不得,的确是小家伙小时候的“裸照”了。

28.有次田先生公司聚餐,他带我去,到了才发现聚餐意义是公司员工带家属联络感情,我瞅着其他所有人都带着女眷,心里头发怵的不行,就怕我的存在影响以后田先生的声誉,结果田先生当着所有人的面说这是我爱人的时候,还是差点哭了,我相信这个男人真的爱我。

29.小家伙平时敏感的不行,总说我爱吃醋,其实他也是,为了我给金碳买了狗粮却没给他买汉堡生气的要赶我去书房睡,他倒是忘了当初是谁亲自把情敌金碳带回家的。

30.田先生很少说起他的家人,我问他的时候,他笑着说我就是他的家人。后来我才知道,我是他唯一的家人,我就想着,冲这句话,我也要磨他一辈子。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