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枯木逢春>30


枯木逢春30

文/秋先生的花

原本打算拜年后就给田柾国打电话,但因为被父母拉着去各个亲戚家走了,金泰亨就忙晕头了,而且在不愉快后田柾国仍然每天给他发消息,金泰亨就渐渐忘了,倒也不算忘了,只是另一方面的对自己的口误感觉心虚,不知道怎么去道歉或者改变,其实金泰亨明白的,一直都是田柾国全方面的宠着他。

金泰亨是大年初五回去的,父母本来想让他再待几天,但是金泰亨心里头惦记着田柾国一个人孤零零在那边,也没有朋友亲戚,肯定很不好受吧,而且他确实想田柾国了,也有点烦躁父母的催婚之类的交际,索性用工作当借口赶紧买了票。

金泰亨这次给田柾国打了电话,打过去的时候挺快就接了,田柾国接了以后金泰亨倒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有种无形之中的尴尬束缚着他,他不自觉的想起刻意被自己遗忘的那件事了,好半天嗫嚅不出口道歉。

田柾国也没同往日一样找话题,就安静的拿着电话,等着金泰亨开口,他听见金泰亨有些急促的呼吸,他也很想开口问问泰亨哥怎么了,但心里头那股之前的委屈涌上来,压也压不下去,就只懂听,嘴巴缝了线似得硬是开口不了。

金泰亨缓了好半天,才有些艰难的说了第一句话:

“柾国,我明天就回来了。”

他其实挺想道歉的,那些话在嘴边溜了一圈,又缩回去了变成打电话的目的了,还是通知田柾国一声,也有点期待回去后的见田柾国。

“真好,明天我去车站接你,几点钟的车呢?”

既然金泰亨回避了,田柾国也没提,顺着话头回复了,语气平平淡淡的,连自己都察觉比起往日有些僵硬了。

“没事,不用来接了,下午我自己回去就行。”

金泰亨摸了摸鼻子,说话越说声音越小底气越发不足,田柾国还是有在意他的话的吧,只是没有直接开口质问他为什么那么说而已。

“你……这几天一直在家吗?”

问出来金泰亨才发觉这是没话找话,明知田柾国没有亲戚朋友,不在家又能去哪里呢?其实好几天没和田柾国说话他也有些想念了,现在快回去了,他不想回去的时候还和田柾国僵硬着关系。

“嗯,在家写小说。”

田柾国看了眼手里的纸玫瑰,想到金泰亨回来看到的景象还是浅浅笑了,虽然不知道金泰亨会不会喜欢,但他几日以来的用心是实在的,原本还想折999朵的,因为金泰亨要回来,估计只能折520朵了。

金泰亨没听见田柾国的笑声,他沉默了一下,发觉自己又不知道说什么了,平时都是田柾国会找话题不让两人尴尬,现在金泰亨才后知后觉自己心里梗着东西,想什么都会拐到那上面去。

“你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

金泰亨斟酌了一下,还是忍不住问出口,他实在忍受不了现在这种气氛,他倒是宁愿田柾国现在凶他一下,又或者质问他当时为什么那么说也好啊,可田柾国就是什么都不说不问,又或者是习惯把这些事放在心里。

可金泰亨不喜欢啊,他更喜欢两人坦诚一点,这样才能解决问题,金泰亨也是想趁此机会道歉,明天再见面时就是开开心心的,没有挂念和心虚的。

“没有,你说的也没错,我怎么舍得去生你的气呢?”

田柾国有些无奈的叹气,他哪里气的起来,顶多是心里有点委屈罢了,他只是觉得有些患得患失,怪罪自己逼得太紧或者说是感情洁癖作祟,才忍不住想要得到一些承诺去证明他们有个未来。可承诺又能有什么用呢,如果未来金泰亨真的想分手了,或者要和其他人结婚,他能阻拦吗?又能拿着现在的承诺做什么呢?他们才刚开始谈恋爱,自己就迫不及待去索取一个没有方向的未来,他自己都觉得不切实际,何况金泰亨呢?再说了金泰亨有家庭的压力,他没有,也不能单单自己想要什么就去做什么,那是自私。他这几天想了很多,其实明白自己在给金泰亨压力,自己也有错。

“可我觉得你就是不开心。”

金泰亨更不好受了,这个回答有些意料之中又有些意料之外,田柾国从没跟他说过句重话,每次都从他的角度去思考去做好,很少表露出自己想要的或者那种激烈一点的情绪,金泰亨能回想起来的只有两次,第一次是顾哲然告诉田柾国自己的过去的时候,田柾国带着醉意认真说心疼自己,第二次就是上次,声音颤抖的问他是不是没有想过他们的未来。金泰亨突然的特别怨恨那时候的自己,第一次给了田柾国一巴掌,第二次用语言攻击了田柾国。田柾国却从没怪他,还说舍不得生气,是啊对于田柾国来说自己就是心头肉,所以自己的每一句话都会影响着田柾国吧,让他伤心或者快乐,不安或者有安全感。

电话那头久久的安静着,金泰亨快要以为田柾国已经挂了电话了,田柾国才慢慢的开口。

“我没有不开心,我只是觉得,我太喜欢泰亨哥了,想要的太多了,的确没有考虑泰亨哥的感受。我那天只是有点,想泰亨哥了。那几天我一直在想你是不是很忙,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我不知道除了想你,我还能做什么。”

田柾国的声音带的情绪不多,金泰亨就是觉得田柾国有些委屈,心里的内疚更多了,他只能认真去解释。

“其实我那几天家里一直想让我去相亲之类的,我被催的有点烦,那天才对你发脾气,我那天说的话不是有心的,我从来没觉得你没有家人就怎么样,从来没有看不起你,从来没因为这件事同情你,我只是心疼你。我也不是没有想过我们的未来,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件事是我的错,但是柾国,我宁愿你骂骂我也好,是我那天昏了头才口不择言,我从来没那么想过,我是你的家人,你也并不是孤身一人。但是你不说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希望你能把情绪完整的告诉我,你开心或者不开心,你希望我怎么样,你可以跟我谈,不要放在心里,因为我也会难受。我知道我这个人毛病也很多,喜欢对亲近的人发泄自己的脾气,但是柾国啊,我也很喜欢你很喜欢你,我也有点怕你耐性被我磨光了怎么办,以后别忍着了。”

金泰亨手指不安的摩挲着手机外壳,吞咽了下口水,他说完自己想说的后心里就轻快了很多,没有那么难受了,因为每句话都是他的真心实意,他也很喜欢田柾国,不然不会面临这社会同性恋的压力仍然坚持要和田柾国在一起。金泰亨素来做不出飞蛾扑火的事,但只要是他想做的,什么都拦不住他。

田柾国听到金泰亨说这些话的时候,愣了很久,心里那些委屈突然全没了,然后被另一种奇怪的感情包裹起来,整颗心脏暖乎乎的,他忽然就笑了,原本严肃的气氛突然就变了,电话那头的金泰亨也是莫名其妙,听着田柾国的笑声竟然也笑了,两人摸着手机笑的喘不上气。

可笑着笑着,田柾国摸了下眼角,有点湿。

金泰亨说他是自己的家人,是啊金泰亨是自己心里最重要的人,最亲的人,而且金泰亨说叫他无论怎么样,不要忍着,原来金泰亨也会怕感情消磨掉吗?原来他的泰亨哥,也会怕失去他。

“泰亨哥,那你真的想过我们有未来吗?”

是金泰亨说不必掩藏的,所以田柾国就那么直接的说出来他心里最纠结的话了。

“我是没有刻意去想,我承认我害怕,我懦弱,但是我也真的不是玩游戏的意思,你知道的,我玩不起。”

金泰亨停住笑,一字一句答。

“好,那泰亨哥,如果未来我们无论有什么争吵什么困难什么疑惑,你都要听我解释,好吗?我也会认真的,告诉你我的心情,就像我现在,真的不能失去你。”

明明只是听见田柾国的声音,金泰亨还是觉得脸颊烫的要烧起来了,他温柔的笑。

“好,我去收拾东西。”

在听见田柾国答应了后金泰亨才挂了电话,他把手机放在心口,期待着明天再次见到他的爱人。

田柾国放下手机后神情却没有任何放松,他眼睛转向笔记本电脑,自己写的故事《感情洁癖》里,故事里的两个主角正要走向最大的爆发冲突,他揉揉额头,其实他刚刚说那些话,心底莫名觉得,未来有一天,金泰亨会为了自己曾经接近他的初衷大吵一架,甚至走向无法估计的路。所以想要确认,无论发生什么,金泰亨都会听他的解释。

以及田柾国本身的感情洁癖,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机会告诉金泰亨,这件事就像一个烫手的火种,丢出去怕燃烧森林,捧着烈火灼心。或者说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身上背负的这些东西,真的能完全得到金泰亨理解和谅解吗?金泰亨的秘密他已经知道了,他的秘密金泰亨却还从来没触及过,被隐藏的感觉并不好受,田柾国想着,还是之后找个时机,告诉金泰亨吧。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