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2018年5月31日

春光与风月里的边野太有魅力了。

边野这个男人,说话懒散,动作撩人,交流举止把握的好,把林月从失恋的漩涡里拉出来,然后坠入爱河,他真是太有魅力,就连我都不自觉在同一天二刷了这本书,就想看看边野这个人,到底是怎么做的。
作者把边野的形象描绘的很好,有些不羁却不浪荡,邪气却有安心感,他要同你说话时,动不动撩人的话,你招架不住,叫你名字喜欢叠字,全世界都得知道他喜欢你这事,这太美好了。
这本书不长,一会就看完了,第一人称的描述倒是让我更好直面看到边野这个人物的形象,我在脑海里想象出来他该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穿黑色衬衫,扎起衣袖,肌肉线条分明,脸庞英俊,身体挺拔。
之前让我觉得这么有魅力的一个男人,还是混音人生这本书里的宫隽夜,苏帅苏帅,现在我觉得边野重新获得我的芳心。
边野细心,懂得照顾人关心人,及时出现在你身边,游刃有余处理关系,进退自如又把握的好,就像温水煮青蛙,反正林月是陷进去了,换做我,也要爱上这个男人。
边野懂得制造惊喜,花费时间准备一份生日礼物,是林月最想要的,他清楚林月的软肋,清楚对方的怯懦,抓紧对方的手。
我佩服作者,在不过六七万字里,把边野这个人物描绘的太有魅力,他一如他的名字,野气十足,像头狼。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