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枯木逢春34


枯木逢春34

文/秋先生的花

金泰亨回来的时候,客厅的灯亮着,田柾国却靠在沙发上睡着了,也没盖个毯子就蜷缩着身体。

金泰亨愣了愣,长长的叹了口气,尽管给田柾国发了消息,自己还是回来的太晚了吗?他抬起眼睛,扫了一眼时钟,十一点了,确实挺晚了。

金泰亨把外套脱了,走近沙发,把衣服盖在田柾国身上,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疲惫,他同田柾国最近交流的太少,每每回来都碰不到一个机会两人说说话,但他也没什么好埋怨田柾国的,田柾国为了稿子辛苦,他也为了自己的事业奔波着,两人都想要好一点的生活吧。

也许是有了田柾国以后,金泰亨才想要过得更好,因为这个人带给他未来无限可能性,而他也想证明自己的优秀。

金泰亨垂下眼眸,伸出手摸了摸田柾国的脸,黑眼圈很深,看上去是长久休息不好的状态,其实他明白的,田柾国的焦虑和担忧,但是他不知该如何去安抚自己的爱人。

手指划过下巴时,没有胡茬,金泰亨浅浅笑了,田柾国别的不注意,但这一点倒是很在乎,总是收拾的很好,也许是自己之前某一次接吻时提过一句有胡茬却不舒服,田柾国就一直保持着这样,细节里的温柔叫他心软。

金泰亨没打算吵醒田柾国,但是他也抱不起田柾国回卧室,只能坐在沙发上,依靠在一旁,听着田柾国的轻柔呼吸想事情。

田柾国应该会答应的吧,一起去H市,可是最近因为稿子而焦头烂额,会愿意拿出这个时间吗?金泰亨没有看过田柾国写的故事,一直以来处于主动方,都是田柾国竭力了解他的生活,亲近他的朋友,也许田柾国会累吗?

金泰亨一怔,皱了皱眉头,才感觉自己似乎一直太理所当然了,这次也是提前先做好了决定,说是商量,实际是通知。

金泰亨想到这个,他又有些烦躁起来,余光注意到田柾国的电脑并没有关机,金泰亨抿了抿唇,敲了一下键盘,设置了账号锁,他尝试着输入田柾国的生日,密码错误,换成自己的生日,还是密码错误。金泰亨再思考了一下,把数字密码换成自己的名字拼音小写,竟然真的打开了。

看来田柾国睡觉前还在看稿子,页面停留在word,金泰亨动了动鼠标,看到这个故事的名字叫感情洁癖,看上去很长,金泰亨没有那么多耐心去看,就随便翻了翻。

翻了会后,他觉得自己此时应该没有心情看,正要关闭,突然看到另一个页面有个叫日志的文档,出于好奇,他还是打开来。

点进去才发现这是田柾国的日记,说日记也不完全,因为他只记录自己故事的灵感和来源。比起那篇故事,金泰亨的确对这个更感兴趣,就直接看起来,日记的最开始的时间,是遇到自己之前几天,金泰亨之所以能知道,是因为日记里才开始记叙点外卖的事情,是那时才注意到2U。

金泰亨一篇篇看下去,看到自己的出现的时候,深深皱起眉头。

「那个叫金泰亨的男人,长的真好看,他跟我刻画的故事人物太贴切了,如果能跟他谈恋爱,就能写下去我的故事了吧。」

「以这样的想法去接近看看,厨艺也很好的男人,能带给我新鲜的灵感,真是非常难得。」

「为了故事去接近金泰亨,真是想想有点虚心,但是没办法控制自己想更多了解他的生活。」

为了故事才接近自己吗?

金泰亨骤然想起最开始田柾国的无理取闹的“表白”,只见过一次就随意的说要追求自己,原来是因为要写自己的故事吗?

不自觉就握紧了拳头,金泰亨还是耐着性子继续看下去。

「金泰亨真的很难追,但是追求的过程中真的很满足,写感情洁癖的时候,就能完全体会那种酸甜了吧,追求的心酸。」

「顾哲然一定喜欢金泰亨,但是很有挑战性,我很想知道金泰亨曾经发生了什么。」

「原来金泰亨以前因为那个女孩那样过吗?我很心疼他,可想到我自己……」

「金泰亨会接受我吗?想要那种欣喜若狂的感觉,才能真切感受。」

「我知道了金泰亨的秘密,我的秘密却不能说,有感情洁癖这一点,他无所如何都会觉得神奇吧。」

……

金泰亨看着后面的日志脸色变幻莫测,追求自己是为了达到体会感情,好写自己的故事吗?这算什么,另一种利用?

但金泰亨又不能否认田柾国的追求并不单纯是为了这样,因为有没有用心他感受得到,即使还是带着别的目的,也是真的真心追求的。

只是这喜欢的一开始,并不纯净,让金泰亨有一种一件白衬衫被沾上墨水的感觉,玷污了什么。

田柾国原来也藏着秘密吗?可金泰亨自己却觉得两人已经是坦诚相见了,所以才会甘心像个女人一样屈服在身下,去把自己的感情一点一滴去付出,去融入这段全新的感情。

即使金泰亨能从后面的日记看出来田柾国是真的喜欢自己,但他还是无法控制的生气,脸色越来越沉。

不知是不是因为心灵感应,亦或是睡得不安,田柾国有些迷糊的睁开眼睛,本来要等金泰亨回来的,但是这一段时间的黑白颠倒乱七八糟的作息,让他等着等着就闭上眼睛睡着了。

他伸出手揉了揉眼睛才发现金泰亨已经回来了,就坐在自己身旁。

因为刚睡醒,嗓音也变得沙哑。

“泰亨哥回来了。”

金泰亨并没有回答他,而是转头,没什么表情的盯着田柾国,这眼神就像一把刀,刺了田柾国一下,田柾国才彻底清醒过来。

不知为何,他心底有些不安慢慢扩散着,感觉有种说不出的心闷。

“怎么了泰亨哥,你要跟我说什么事?”

“你接近我的理由就是为了你的小说吗?”

金泰亨虽然面容努力平静,但是声音里还是透露着一股愤怒,而正是金泰亨的话把田柾国内心里的不安放大开来。

田柾国有些哑然,他转头看向自己的电脑,页面正是自己之前记录心情等的日志,心情突然就复杂起来。

“可我现在,是真心爱着泰亨哥的。”

田柾国无法对一开始的想法做出辩解,因为那都是真的,他的确最初心怀不轨,想要从金泰亨身上得到自己要的刺激感打破一潭死水一样的生活。

金泰亨看着他,胸口的郁闷无限的放大,他就是想要平静,此时也平静不下来,他也想过田柾国会不会否认,可这样平静的承认叫他觉得,田柾国根本无所谓。

“所以呢?这算又一场玩弄我吗?”

和之前那个女孩有什么区别?区别大概是对方最后抛弃了他,而田柾国没有,但是谁知道田柾国会不会在之后抛弃呢?

金泰亨紧紧盯着田柾国墨色的瞳孔,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好笑,之前还同田柾国说自己心酸的过去,田柾国不是说心疼自己吗,结果自己不是做着一样的事吗?

“泰亨哥你明知道我不是……我一开始只是……我没想过玩弄你,我是不是真心的,泰亨哥不是知道吗?”

田柾国有些头疼,这件事突然被金泰亨知道,叫他大脑短路起来,不知道该如何去解释,他伸出手想要去抱住金泰亨,金泰亨却后退开,避开了田柾国的手。

“我不知道。”

金泰亨起身,实在什么都不想跟田柾国说了,他知道田柾国也没什么好解释的,说来说去不过是想要阐述自己现在是认真的。

田柾国见金泰亨要走,急忙从沙发上起来,拉扯住金泰亨的手臂,口齿不清的继续说:

“我之前是昏了头,我现在……我现在是真的啊,泰亨哥不是知道的吗,你明明知道的,你看玫瑰,那个玫瑰……”

想到纸玫瑰,金泰亨的确心里软了一下,这份感动无论如何他是不可能忘记的,但是他此时不知该如何面对田柾国。

“我明天要去H市,等我回来再说吧。”

金泰亨有些厌烦起来,原本还打算带田柾国一起去H市放松一下,现在看来也许是两人冷静冷静的好时期。

“和那个江稳吗?”

听到金泰亨的话,田柾国的情绪也突然上来了,近些天金泰亨总是跟那个男人待在一起,他每晚在家里等金泰亨回来的时候,那份不安是别人感受不到的,尽管田柾国并没有了解或者认识江稳这个男人,还是无法遏止的厌恶。

“是啊,所以呢?”

金泰亨冷冷的应着,本来还想开口说让田柾国松手,田柾国自己就松开了,脸色也不好看起来。

“为什么总要和他一起?”

田柾国明知道现在不是说这个或者为这个生气的时候,但是他还是克制不了自己的烦躁,他一直最怕的就是这个,无法感觉到安心,他没有那种金泰亨这个人是完全属于田柾国的感觉,他有一种金泰亨随时都会离开的恐惧。

听到田柾国此时还在计较这些莫名其妙的,金泰亨简直要气笑了。

“我和他在一起,跟你有什么关系?千万别说别人带有目的什么的,你自己也不干净。你不是还藏着秘密吗?我像个女人一样给你煮饭做菜给你睡,到头来发现不过是提供你灵感的工具。”

金泰亨觉得田柾国不可理喻,也一句话不想再多说,转身就要走去卧室收拾去H市的东西。

田柾国听到金泰亨说自己藏着秘密时,心理建设算是彻底崩塌了,眼眶红的彻底,着急摸着金泰亨肩膀就撞到墙上,把金泰亨控制在自己的臂膀里,如果是平时这也许是有情有爱的一场壁咚,此时却只有气氛紧张,两人都像火药桶,一点就要炸。

“你觉得我的感情是假的?我是有秘密,我有该死的感情洁癖,别人都觉得我有病,我有心理疾病,我活该没朋友,我不敢告诉你,我这么小心翼翼藏着,我就是怕你会不喜欢我了,嫌弃我了。你知道什么,你知道我这么些年都是怎么过来的吗?我的感情是假的,那泰亨哥你又真的对我,有爱吗?过年的时候你不就是怕家人知道我的存在,我就该像过街老鼠吗,明明我是你男朋友啊,我想给你打电话都要担心你不开心不乐意,说话都要思考会……”

田柾国一直都很敏感,他其实早就知道金泰亨那时是如何想的,只是他不说出来,也希望他们真的有未来。

田柾国低下头去,心里好似被什么石头压着,喘不过气来,他不敢再看金泰亨,怕自己掉眼泪。

“也许我过去是心里不纯,可你怎么能怀疑我

的感情呢,我那么喜欢你。你身边接触的人很多,我总是担心你哪天不属于我了,无法安心下来,我给你发消息你会嫌烦,打电话又怕打扰你谈生意,我何尝不把自己变得像个女人一样,多愁善感又胡思乱想,你从不肯告诉我我们有没有未来,我知道,你也一直对我们的感情持以怀疑态度。”

金泰亨目光沉沉的盯着田柾国,只觉得自己现在说气笑已经形容不了自己的感觉了,持以怀疑态度?金泰亨是什么人,对不确定的事情就不会让他有个开始。田柾国怀疑自己,怀疑自己身边任何人,是对别人不放心还是对金泰亨不放心呢?

他挣脱不了田柾国,索性闭着眼睛不说话,就这样靠在墙上,一动不动。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面无表情的脸,只觉得心里难受的好似吞了无数玻璃渣,割的自己心里鲜血淋漓。

不知道过了多久,金泰亨才睁开眼睛,没和田柾国对视。

“先冷静几天吧,明天我是一定要去H市的,你怎么怀疑我是你的事。”

金泰亨推开田柾国,走进卧室,也没开灯,就这样走进那黑暗里。

田柾国苦涩的看着黑暗中那背影,只觉得自己无奈至极,他走回沙发,看了电脑好一会,才回神似得把自己电脑猛的摔到一边,看着电脑摔碎,心里头的阴郁也不能有半分缓解。

也许金泰亨回来以后,会跟他说分手吧,他突然觉得,其实自己还是什么都没变,跟以前一样,恨不得把自己在乎的人独占,见不到对方一丁点儿不安因素。

他跟以前一样,一样的懦弱,一样的令人厌恶。

金泰亨躺在床上却睡不着,脑袋一团乱,他其实没关卧室门,也清楚听到什么摔在墙上的声音,大概是田柾国发脾气摔了什么东西吧。

但是金泰亨根本不想去管,只想盖着被子睡一觉,但无论如何田柾国的话还是开始回放在自己脑海里,其实自己的态度算逃避吗?

算吧,自己说的话无疑也是冲动无比,他明明知道田柾国是真的爱自己,还是忍不住呛声用质疑感情的话伤害田柾国,于是田柾国也质疑起他来,两败俱伤,一点意义都没有。

从前他们不吵架,现在一吵架,还真是旁人根本劝不了的。

金泰亨听到有开门的声音,田柾国出去了,现在半夜,田柾国回自己家那边去了?金泰亨不知道,只觉得自己特别的累,只想有什么人来敲晕他,这样他就什么都不用想了。

评论(1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