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枯木逢春36


枯木逢春36

文/秋先生的花

H市比原来金泰亨所在的市区要繁华许多,江稳的车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多了,但城市灯火通明,好似刚入夜般。

江稳定的酒店算得上高档,金泰亨本想自己付钱,但是江稳拒绝了,金泰亨一直心不在焉的,也没多谦让,就住了进去。

江稳定的是个套间,套间里有两个房间,各自分了一个,定好第二天的上午去总公司,现在就休息。金泰亨进了自己房间就锁上门瘫在床上,唉声叹气,满脑子都是关于田柾国的事。也不知道田柾国有没有准时吃饭照顾好自己,电脑摔坏了着不着急,现在怎么样了。

金泰亨摸出自己手机,壁纸还是田柾国和自己笑着抱在一起的照片,看上去就让他有点心酸,本来这件事一开始是田柾国理亏,到了现在成了自己的错了,还是自己口不择言,偏要剑走偏锋去刺激田柾国。

打开电话的页面,想打电话,又突兀的想起现在是半夜了,如果田柾国已经睡觉了呢,不得不作罢。但是不做点什么,他又不放心,只能打开微信,本来想说的很多,可看着聊天框,他又不知道说什么。平时两人用微信聊天不多,大都直接打电话,上一条微信还是过年期间的,田柾国给他发过几次哥现在忙吗?

那时候金泰亨没注意,现在想想格外觉得心里难受,田柾国大概是想联系他又不敢,还只能先问有没有时间,免得打扰他。

金泰亨在床上滚来滚去,最后还是发了个晚安。没想到能看到对方正在输入中几个字,金泰亨的心一下就提了起来,田柾国会说什么呢,会回句晚安吗?

金泰亨摸着自己跳的热烈的心脏,期待的看着聊天框,结果等那行字消失了,也没有回复他,只能说明田柾国看到晚安了,但是不想回或者不知道怎么回。

金泰亨又膈应起来,索性关了机扑进被子里,想睡觉,平时他和田柾国睡觉的时候,田柾国会睡前讲几个故事听,有时候是童话故事,有时候也是恐怖故事,反正最后结果都是两人抱在一起睡了过去,现在一下子床上冷冷,被子空空,十分不习惯也无可奈何。

金泰亨翻来覆去很久才睡着,第二天醒来还是被敲门声吵醒的,他去开门,就看见穿着整齐的江稳先扫了他全身一眼,才含笑望着自己。

这眼神叫金泰亨有些不舒服,他也没多想。

“江先生起的这么早?”

江稳依靠在门边,对金泰亨凌乱的头发十分感兴趣,径直伸出手想摸,谁知道金泰亨反应过来就避开了。

“叫了早餐。”

江稳也不觉得尴尬,继续挂着一副柔情的笑。

“哦,我先洗漱吧。”

金泰亨话罢就把门关上了,房间里有独立的洗漱间,倒是方便。他靠在门后,表情奇怪,实在叫人不适,除了亲近的人他都不喜欢旁人有比较亲密的行为,而江稳刚刚自然的想摸他头发,叫他心里一阵别扭。

金泰亨去洗漱间洗漱好后,换了正装,才出来吃早餐。早餐放在套间的客厅餐桌上,看上去挺用心,早餐的种类不少。江稳就坐在一边,礼貌的冲他一笑。

金泰亨别扭的回应了一个笑,觉得自己也许是想太多了,也努力挥开乱七八糟的想法,才坐下吃早餐。实际因为睡不好,心里又装着各种事情,他食欲并不好,随便吃了点就停了。

江稳还颇感意外,原以为金泰亨应该会对H市的食物感兴趣,谁知道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他想到金泰亨可能因为那个“弟弟”的事心烦,也就不奇怪了。

“泰亨胃口不好吗?”

江稳自己吃的也不多,就干脆同金泰亨一样坐着。

“啊,是。”

金泰亨摸出手机,看着壁纸又有点失神,又忍不住挂念田柾国,现在到底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还在生气或者……对他失望吗?

“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江稳眼睛瞟了一眼金泰亨的手机,看到是一张合照,脸到是看不太清楚,但是看出两人关系亲密。

“……没什么。”

金泰亨感觉有点尴尬,关上手机,冲江稳牵强的笑了笑。

“不过我就不在这边待三天了吧,今天看完总公司,我就不同江先生回去了,我提前回去吧,家里有事。”

江稳手掌轻轻握拳,半晌又松开,他低声笑了笑。

“这怎么行呢,这样吧,我也跟你一起回去吧,那现在我们就去总公司吧。”

金泰亨点点头。

“麻烦江先生了。”

江稳不置可否,眼睛里的阴郁闪过,金泰亨没有留意。

江稳倒是没有说错,总公司里的确是非常正经的大公司,金泰亨没有太多欣赏的心思,逛了几圈后就要求去谈详细合同。

江稳这一点倒不含糊,直接找了总公司的一个负责人,一起谈了这个项目,金泰亨也想快点弄完,头脑清晰的把条例说清楚,协调好了之后直接签了合同,他此时心里已经没有像之前那样,满心的要创造自己的事业了,只想着回家哄哄男朋友。

等一切谈完,金泰亨觉得自己后背都湿了,一方面是紧张的,另一方面是心烦气躁导致的。因为事情谈妥,金泰亨回了酒店以后就收拾好了东西,他思考了会还是决定不跟江稳一起走,正想给江稳发消息告诉对方一声,谁知道江稳先发制人,拿了两瓶酒上来说要庆祝庆祝,这件事到底江稳从中出了不少力,金泰亨不好拒绝,只能先缓一缓自己要回去的心思。

金泰亨喝不了多少酒,喝了小半杯后就停了手,怕尴尬只能半装作自己已经醉了,其实他的确是有些迷糊了。

江稳多喝了好几杯,见金泰亨已经红了脸一副醉醺醺的样子,心里就起了坏念头,装着要扶金泰亨回房间,实际却手不安分的在金泰亨身上摸索。

金泰亨这时的感觉是很敏感的,他一察觉到腰间不安分的手,眉头就皱了起来,又怕江稳破罐子破摔,只能借酒装醉故意甩开江稳整个人,再迷糊叨叨几句乱七八糟的话。

江稳没有注意到金泰亨比醉酒人显然清明的眼神,只觉得这个男人红着脸颊的样子简直诱人的像水蜜桃,又笑眯眯迎上去,手也想摸金泰亨的脸,手感一定很好,他猜。

但金泰亨也不是什么任人宰割的人,何况他并未真醉,只是脑海里想到田柾国那时对江稳的敌意确实不是没有理由的,是他自己被蒙蔽了,只想着创造事业,他若是那时候早些回家,有耐心一点同田柾国交流,注意一点江稳这个人,后来也许就不会同田柾国吵架了。

金泰亨挥开江稳的手,故意跌跌撞撞跑进房间里,啪的锁上门,也没管还在敲门的江稳已经破了那副伪善的面孔。

“泰亨?怎么锁门了?”

江稳就着醉意,一时之间也没懂金泰亨怎么突然关了门,若是他清醒几分就该明白,这是金泰亨在躲他了。

金泰亨也不是不怕的,在房间里提着自己的东西,先拿着手机订了回去的票,只等着江稳一睡着或者做别的去了,他就走。

好在江稳敲了一回门见金泰亨没动静后,就去浴室了,等金泰亨听到稀里哗啦的水声,他立刻打开门提着东西就走了,而还在洗澡的江稳连金泰亨开门声都没听见,洗完澡后还去敲了好一会房门。

金泰亨坐上回程的车时,整个人还是恍惚的,那么一点点因为酒而变红的脸已经煞白了,不知是风吹的还是吓的,他现在特别特别的想见田柾国,莫名委屈起来。

拿出手机打开联系人,没管之前什么想法,就拨出了电话,等待接听时他简直如坐针毡,怕听到田柾国的声音,又怕田柾国不接电话。

“泰亨哥。”

田柾国的声音很低沉,听不出什么情绪,一种淡淡的感觉让金泰亨一阵胸闷。

“柾国……”

金泰亨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是说江稳真的不安好心,还是说自己愚笨没能更早察觉?

“……你是跟我说分手的吗?”

田柾国沉默了好一会,再开口时声音嘶哑,听到金泰亨耳朵里简直心疼的要命。

“不是,我……我没有那个意思。”

金泰亨的语气不自觉就柔软起来,声音也变小了,他内资格也没底气说这话,临走前故意激田柾国分手的是他,之前同田柾国吵的也是他,现在要说他没有任何错,那是不可能的。

“那就好。”

不知道是不是金泰亨听错了,田柾国大大的松了一口气般,这时说话都没那么紧张了。

“你怎么了?”

也是正因为田柾国放下了心里的那个石头,他才突然留意到金泰亨打电话的理由,以及对方莫名其妙的情绪低落。

“我就是……想见你。”

金泰亨扯出一个笑,哪怕田柾国此时又看不见,他心里头还是沉甸甸的,装着数不清的东西。

趁着田柾国还没开口,金泰亨又说:

“我今天提前回来了,你回家里吧。我们……好好谈谈。”

谈什么,谈金泰亨想知道的感情洁癖,谈田柾国一开始的别有目的,谈他俩一直互相质疑的这点揪心的肉中刺。

田柾国又是沉默了一会,金泰亨不能从电话里知道此时田柾国是什么样的表情,或者心情,只能依赖着那点呼吸声,尝试去揣测,田柾国会答应还是拒绝,金泰亨不会和田柾国分手这件事,是不是能让田柾国感到一点点的解脱。

“要我去接你吗?”

田柾国没有回答他,只是问。

“不用了,你……回家就行。”

金泰亨这次是真不会期待田柾国去接他了,也不会有上次等待那么久的红玫瑰,到底金泰亨觉得自己是恃宠而骄,的确被田柾国纵容了,才会那么不理解田柾国,非要扎上两人心上几针,痛的流血了,才能后悔了,心痛了。

“好。”

这回田柾国答应了,两人又是一阵无言,跟那时金泰亨从老家回来一样。

金泰亨只能心里叹了口气,嘴上说自己先在车上睡睡觉了,先挂电话了。

田柾国没有挽留,两人这时确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田柾国心里有心结,提心吊胆被分手,他也没力气开玩笑什么的了。

金泰亨对着挂掉的电话沉默了一会,正要息屏,就看见一条微信。

「看好自己的东西,睡觉也要守好财务,晕车的话问乘务员要点药或者袋子。」

金泰亨忽然就笑了,田柾国大概真的在电话里说不出来,所以只能这样关怀他,这份关怀太难得也太珍贵,金泰亨几近落泪,还是忍着。

江稳给金泰亨打开电话的时候,金泰亨看都不看都挂掉,他现在一点也不想听江稳的声音,也不需要伪装了,在江稳发现他不在酒店时应该就会明白,金泰亨知道他带着什么心思了,至于他们的合作,哪怕签了合同,倘使江稳想用这件事威胁他或者做什么,他也无所谓了,到了现在,他只想守着2U和田柾国过日子。

也许一开始是他贪心,那时候如果不同江稳接触,后来哪来这么多矛盾和这么多事情,田柾国也不会猜测,自己更不会遭受这一点差点得逞的性骚扰了。

直男了这么多年的金泰亨,竟然有一天被一个男人骚扰,他自己都觉得好笑。

江稳没死心,又打了几个电话,金泰亨看都不看直接拉黑了。

但是忘了微信之前也加了,所以还是看到了江稳的消息,不过并不是他想象里的那种逼迫或者什么乱七八糟的,而且一条道歉。

金泰亨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道歉,但是他已经没心思管这些了,看了一眼后没回复。

「抱歉泰亨,我是醉意上头了做了一些让你不高兴的事的话,我为此道歉。但是希望我们的合作并不受我的关系的影响,我是对你有好感,抱歉让你不愉快了。以后工作上还是要打扰你了,如果你不想见到我,我会跟公司联系重新派个负责人。」

金泰亨看向窗外,头一次觉得人生荒谬,自己有一天还能有这样的际遇,他原本以为自己会普通娶个女孩过一生,谁知先沦陷给了一个大男孩。

但是挺好的,现在首要任务,还是和他小男朋友好好交流吧。

评论(7)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