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五周年

五周年快乐

2013.6.13-2018.6.13


五周年啦,就防弹继续走花路吧。

还有祝我继续爱我们小6小7还有2哥。

想说说我跟267的这几年。

我第一次听说防弹,还是在2015年末。当时QQ空间还是比较火热的,有伪网红经常推广一些这样的话:加我QQ关于防弹少年团更多消息。我就是偶然看到一条这样的说说,当时笑了,哪有组团叫这么中二的名字啊。

当时某两个组团在中国市场还比较好,周围的人有追韩星的,大部分都是追他们,而我一个十几年从没追过星的人,对韩国明星都是处在只认识那两个组团(……)的印象中,我对追星这件事是很抵抗的,听过很多关于粉丝如何偏激之类的事,基本是避而远之追星这事的。

所以看到防弹少年团,就只是单纯感兴趣,去酷狗搜了一下防弹的MV,第一个看的是INU的日文版,你别说到现在每次看我还是心血澎湃,日文版歌曲里最喜欢它,初恋情节吧。

当时看MV的时候,首页看到小6戴黑帽子转向镜头那幕,真的苏断腿,我这人特别喜欢那种冷酷(?)型美男,当时看他转头唱歌那样子真的印象很深,因为就很酷很帅。然后后面有个镜头是小7躺在花丛里,真的特别好看啊,就是当时看觉得又可爱又帅的那种。

不过我第一次追星,还是韩星,我真的分不清楚脸,我一度认不出来小6小7,还是靠音悦台的认人认声版本,才能辨识谁是谁,还记了好一阵子。(不追星的直女大概都这样,认不出脸。)

后来看了RUN的MV啊,对小6被警察抓住那个片段真的可以爱一百年,就是当时就是那种,心动的感觉。还有穿粉色外套边走边哭那,跳水里挣扎那,真的喜欢的不行。

小7奔跑的时候啊,还有穿绿色毛衣外套(?)站在户外眺望远方的时候,真的给跪,RUN的MV给我印象很不同,感觉褪去了小7的少年感,有种很,男人的帅。

后面就疯狂补综艺,我一度否认自己追星……好吧,我就是追星。

我对2哥的好感越来越多首先综艺里那种,外冷内热的感觉,有时候就是特别给人震撼,因为他就是那种不把关心挂在嘴边但是却行动上一点不落下的人,我真的很触动。照顾小6小7很好,有时候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真的特别有趣哈哈哈,我不追星的朋友看2哥的视频都会觉得他特别有魅力,而且很厉害啊rap什么的,他一直是我的第一顺位。(67是零顺位!!)

入坑67的CP也是一个意外(我真的以前是个特别直女的直女好吗……)偶然在优酷上看到一个正泰粉红视频,我就看了,然后心里就是我操操操真他妈甜好磕。

然后我就立刻入了正泰坑,入正泰后的几年,给了我很多的快乐,接触了很多不同的人,真的感谢正泰宝宝。

追星这段时间以来,有过很多不同的体验,但是我对267的感情一直都是坚定的,我还是非常喜欢他们。(*꒦ິ⌓꒦ີ)

所以真的很爱267,我真的希望他们可以越来越好,成为粉丝们仰望的人。

267是防弹里的成员,我始终保持对外护防弹,对内护我爱的人(˘̩̩̩ε˘̩ƪ)

所以祝防弹少年团一直都走花路,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