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野火燎原 2/N

野火燎原 2/N


文/秋先生的花

微博/边野Bianye

而另一边,有一个参加了颁奖典礼的中年男人兴致勃勃的正在家里播放田柾国跳舞时的视频,画面里年轻英俊的男人是那么充满活力。简直像一头难以驯服的野兽,充满力量的动作让男人的身形更诱人无比。

这个中年男子正是华国名气十分大的导演曹江,他从年轻时步入导演行业,一直都以性格怪癖在圈子里著称,观众们对他的评价反差到了极点,喜欢的认为曹江是华国电影的未来,他拍出的许多电影都富含深意,并且从不接受任何商业剧本以及广告赞助。而讨厌他的人则认为他的影片毫无价值,因为他的影片太执着于细节,许多深刻的东西常常观众无法迅速理解。曹江的性格耿直的在娱乐圈成了一股清流,明星们都期盼能同这个大导演合作,假如运势好,就能靠着一部电影让自己人气上好几个台阶,可曹江的电影却不是人人都能拍的。

人到中年,曹江十几年拍了无数自己想拍的电影,可心里始终有一个遗憾,有一个剧本被放置了许多年,他从找不到合适的演员,也许可以将就,但他不愿意将就,这部电影对他的意义不仅仅是一个故事,这是他曾经从一个友人那里听来的故事,从许多年前他就有执念希望拍出来。

直到今天,参加颁奖典礼时,他看见这个歌手,那张脸一下子同他心里的主角人物重合起来,哪怕他知道对方是歌手不是演员,还是激动的手足无措,立刻就打电话给了自己老搭档宋编剧。

“老宋!你听我说!我找到可以拍摄《微光》的人了!他简直为这个角色而生,他的脸,他的青春都无比适合!”

曹江激动的脸通红,对着老搭档不留余力的夸赞田柾国。

“老曹!你说真的!他是哪个演员!你马上去联系!”

宋编剧同样激动的不行,这个剧本正是由他写出来的,他同样对这个剧本有深刻的念想,期盼他有一天成为真正的电影。

“叫田柾国,是个……歌手,但是没关系,我不想用除了他之外任何一个人去拍摄这部电影,不会演戏我可以让人教,我相信他可以做到我想要的程度。”

曹江自信满满的拍了拍自己肚子,他脑海里已经构想出田柾国饰演出来的那个角色,会绽放多少光彩,一定会成为最令人无法忘怀的人物。

可老宋听了后,却迟疑了好一会,才叹了口气,同曹江说:

“你还是先去联系一下他吧,万一对方不想演呢?”

曹江听到这句话一愣,也是才回想起,自己还没有同田柾国这方有过联系,竟然单方面决定了对方的出演,这才尴尬的笑了笑。

挂断电话后,他马不停蹄找到田柾国经纪人的电话,深呼一口气,心里想着无论怎么样都要争取到这个男人,如果失败,那将成为他终身遗憾。

而另一边接到曹江电话的陈奕欧,瞪大了眼睛,几乎不敢相信,大名鼎鼎的曹江导演竟然点名邀请田柾国去演戏,陈奕欧十分想当下就答应,但他还是得去问自己那艺人的意见,如果田柾国不愿意踏足演艺圈,那曹江也没有办法。曹江把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后,将《微光》剧本的大致内容同陈奕欧说了一遍,得到陈奕欧说需要采纳艺人意见后,只得等上一会。

而陈奕欧听了一遍剧情,惊讶的张大了嘴,这个剧本竟然是同性恋题材,要知道在华国,这个题材已经多年无人去尝试了,早些年上级对此类题材打压的十分严重,后来尽管放松了限制,还是很少有人去踩雷。但他听了一遍故事,还是决定同田柾国说一声,这个故事饶是陈奕欧自己,也觉得精彩无比。

“演戏?”

田柾国皱了皱眉头,对这个词语他只能联想到金泰亨,却无法放在自己身上,他从来没有尝试过,也不需要去尝试,他不是那些综合歌手,需要靠多方面发展才能存活在娱乐圈,他的音乐这个实力足以让他有理由拒绝所有乱七八糟的路。

但曹江导演的名讳,作为歌手自己也是知道多出名,如果可以,他只想把金泰亨引荐给对方,想到这里,田柾国突然眼睛一亮,冲陈奕欧一笑,把对方笑的心里一阵不安。

“你……你想答应?”

“这是什么电影?”

田柾国想着,如果确实很好,他不妨去主动联系一下曹江把金泰亨推荐给对方,也许自己还能借此机会送波人情,让对方记住自己。

“同性。”

陈奕欧爽快的吐出两个字,默默在心里期待田柾国会不会真同意。

“同性!那……剧情里,是不是有比亲密的……情节?”

听到同性两个字,田柾国突然就从沙发上起身,还吓了坐在对面的陈经纪人一跳。

“是吧……你介意?那我去推了吧……”

陈奕欧见他反应这么大,猜想田柾国应该无法接受,就回拨了电话,谁知道他刚拨出去,田柾国就抢了手机。

田柾国脑子一瞬间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的心跳都加快了,嘴角有一丝笑意开始浮现出来,他深吸了好几口气,才拿着陈奕欧的电话走进了房间里,并关上门,而还愣愣坐着的经纪人,还没回神刚刚发生了什么。

“曹导演,您好,嗯我是田柾国,是这样的,我听说您剧本是同性题材的,我想问问,里面的两个主角,除了您想找我之外,还有一个您有了人选了吗?”

田柾国脑子转的飞快,简直是迫不及待想要得到自己的答案,而接到田柾国本人电话的曹江也被田柾国问的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回答。

“还没有,不过没关系,你不用担心题材问题,我认为好的电影是不分什么种类的爱情的。如果你是担心……”

曹江正想说服田柾国,谁知道还没说完,田柾国就兴奋的打断了他。

“那我有一个人选推荐,您考虑一下可以吗?如果他可以出演,我也愿意出演。不知道您对颁奖典礼上获得人气奖和最佳新人演员的金泰亨演员有没有印象,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

田柾国一口气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因为激动,脸庞都染上了一层粉色。

曹江倒是没想到田柾国是说这件事,但是跟着田柾国的提醒,曹江回忆了一下颁奖典礼上获得这两个奖的人,他记得当时自己似乎去洗手间去了,没有看到,但因为田柾国说对方愿意出演他才出演,他只得先答应着,说后面得到金泰亨的同意再联系。

挂了电话后,曹江赶紧搜出颁奖典礼当天金泰亨的相关视频,等他自己看到视频,彻底的震惊了,如果是田柾国是他主角之一人选的话,现在看到的这个演员,他立刻就能确定成第二个主角人选。

曹江瞬间就遗憾当时自己去洗手间,竟然错过了金泰亨这个演员,他看着视频里自信又阳光的男人,笑了起来,幸好田柾国提出了推荐人选,这简直是命中注定,不然怎么会那么恰好,这个人也是生出了他最想要的那种样子呢。

田柾国挂了电话后,笑意遏止不住,出了房间把手机抛给了陈大经纪人。

陈奕欧瞪大眼睛,眼神里满满都是质问,你刚刚背着他做什么去了。

“别瞪了,我答应了。”

田柾国好心情的躺回沙发上刷微博,看着还维持在热搜上的金泰亨最佳人气演员,笑的格外灿烂。

“你……你不是不想分心去做别的吗?”

陈奕欧满脑子问号的盯着田柾国。

“追星不算分心,说了你也不懂。”

田柾国不想跟他多废话,冷哼了一声后背对陈经纪人继续刷话题去了,留下陈奕欧满脸凌乱。

而这边的曹江也是动作迅速,直接打给了林铭文,因为金泰亨本身也是演员,交流起来方便多了,金泰亨直言看了剧本后再决定,哪怕曹江是最著名的导演,他也得出演自己认可的剧本。

等剧本传给了金泰亨,金泰亨当下就看起了《微光》的剧本,他演戏不在乎什么样的角色,他只在乎是不是他想演的故事,等他看了微光剧本第一页,当下就回复了曹江,同意出演这部电影。

金泰亨也是个小戏痴,尽管才看《微光》剧本第一页,就已经产生了一种强烈的共鸣感,就像这个剧本是为他量身打造的,这个人物的性格、故事,都让他充满了兴趣,与同性合作也是挑战,但他愿意挑战。

只是金泰亨有些遗憾,如果能和田柾国演戏就好了,可田柾国是歌手,应该怎么样都不会和自己合作吧,而且作为对方粉丝,他十分清楚田柾国有多执着于自己的音乐,对别的简直不屑一顾。

但这种专业的态度也得到了金泰亨的认可,一个歌手本职工作先要把歌唱好,而一个演员亦是如此,在自己的领域得做到问心无愧,才对得起爱慕自己的粉丝。

金泰亨打开手机里的音乐,循环起田柾国的歌,让自己耳里都是田柾国那清澈动听的嗓音,深情起来可真是能让他酥半边身子,可谓歌手的感染力能有多强。他继续翻着剧本,一页页的看下去。

得到金泰亨肯定答复后的曹江几乎热泪盈眶,他马上把剧本发给了田柾国,同时告诉对方金泰亨同意的好消息,曹江明白,抓紧这个机会,就能让他圆梦,对于田柾国同样如此。

为了尽快实现自己的梦想,曹江当下去直接去了宋编剧家里,还联系了一种工作人员,准备《微光》电影的拍摄,定好开机日期什么的后,他立刻通知了两位演员,告诉对方十天后就将开始电影的拍摄。

田柾国自然乐意,金泰亨答应的同时也让他心里落下了一颗大石头,原本以为没有机会合作的,现在却送上了一个天赐良机,他总算能好好直面自己的“偶像”了。

他能想象到和金泰亨合作会是怎么愉快的场景,兴奋无法发泄,索性登小号去金泰亨粉丝站子那里砸了几万的集资,完了还觉得不痛快,又发了一条只要截给金泰亨集资的图片,就转发抽一人送5000元。正所谓金钱的魅力十分强大,迅速拉动了大批粉丝砸起集资,连金泰亨粉丝站自己都一脸莫名的开心,怎么今天突然燃起了集资风,短短几个小时,就把原本设定30天的集资完成了任务。

而田柾国也全然没有想到,自己的粉丝正苦苦等着爱豆上线发微博,哪怕不发自拍,发个句号也好,可身为金泰亨粉丝的田柾国本人已经忘了自己也是有粉丝的人,满心都在怎么给金泰亨应援上了。

评论(10)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