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野火燎原10/N

野火燎原10/N


文/秋先生的花

微博/边野Bianye

田柾国洗澡时还在想那个问题,首先他确认金泰亨一点都不讨厌自己,不然不会动不动送吃的给自己,也不会这么细心照顾自己,更不会言传身教的指导演技,刚刚那一场慌乱的假床戏,一般人肯定不能接受吧。

他想来想去还是觉得金泰亨可能真的也喜欢自己,心里就跟吃了一万包跳跳糖里,反正不能停歇的跳的过激。

田柾国想等他们拍完戏了,等金泰亨生日了,不管现在猜测怎么样,他肯定要给自己一个机会,也想要给自己爱豆一个……自己表现的机会。

他喜滋滋的去洗澡,回味着刚刚金泰亨滚烫的身体和迷乱的眼神,真是越想越燥热,索性冷水冲了一会,才歇下来乱七八糟的想法。

而这边的金泰亨也不平静,先是一副催眠自己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洗了澡,然后等洗完澡,大脑再次上线,脸红的快炸掉,在自己床上滚来滚去,羞的见不了人,大半夜还打电话给林铭文,打通了又什么都不说,就哈哈哈哈哈了好久,搞得林铭文气的电话也把金泰亨拉黑了一天。

说实在的,田柾国的反应太实诚了,原本以为田柾国会感觉自己有点那什么太容易起反应了,没想到对方根本不觉得有什么丢脸的,还解决了欲望。

田柾国是不是也有点喜欢自己啊,金泰亨滚来滚去,然后激动的摸手机都解不开指纹锁,左手抓着右手,冷静半天才解开锁。他打开微博,飞速发微博发泄自己的那点小快乐。

@追田柾国:

我现在幸福的要起飞了。

呜呜呜。

@追田柾国:

当初做的最对的决定就他妈是这个了,占了好多便宜啊哈哈哈。

@田柾国:

我现在只想给柾国生孩子!可惜我生不了!

……

金泰亨连续发了真正的一百条微博,还想继续发下去,还是田柾国突然发了一句晚安,才打断想法。金泰亨乖巧的回复了句你也是,就关上手机关灯盖被子准备真的入睡,刚刚田柾国跟他说了晚安呢,那现在一起睡觉,四舍五入还是上床了。

金泰亨笑眯眯的合上眼睛。

这头的田柾国却不冷静了,他的智商在今天持续在线,没有色令智昏也没有迷糊,竟然能在刷微博时发现大秘密。

他本来就想正常的刷会微博,结果看见这位自己的粉头在微博开始刷屏的激动,他一条条的看下去,越看心情越复杂,怎么感觉这个状态……偶尔小语气很熟悉呢?

他这次反正兴奋且无聊,就顺着粉头微博看,等带着大脑分析下去,他得出一个令人结论,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越这样想着,相似点就越多,这个博主也说自己喜欢草莓,是男生,手机型号跟金泰亨一模一样,上次他还看见这个博主发错微博定位就在片场附近,还有说话的小语气,前几次发微博说一些事情……之前不知道还以为博主在说自己暗恋的人,但今天越看越觉得其实这个博主说的就是自己啊,难不成这个@追田柾国/其实是金泰亨?

田柾国被自己这个猜想吓的一惊,但转念也想不对啊,自己不也隐藏着身份其实是金泰亨粉头吗?那自己有什么奇怪的……奇怪的是金泰亨怎么样都不像会这么做的人。

田柾国也不好去问林铭文,毕竟上次金泰亨问自己经纪人生日礼物的事,陈奕欧也是一秒钟犹豫都没有就卖了对方告诉了自己,那谁知道林铭文不会呢?

田柾国叹了口气,无论怎么样,只能自己观察了……如果是真的的话,他保证,他绝对会带着所有勇敢,约定好在金泰亨生日那天,给一个别人永远给不了的惊喜。

田柾国关上手机,也合上眼睛睡了过去。

隔天拍床戏时果然两人配合的很好,拍戏毕竟是拍戏,尺度还是有控制的,两人都保持着的绝对的清醒,如果有不清醒的地方也不过是接吻时田柾国不小心咬破了金泰亨的唇罢了,但导演觉得这样很好,刚好可以提现季宁对淮安的那种偏执占有欲。

拍完了这场床戏,曹江也是开心的不行,感觉自从找了金泰亨和田柾国来演戏,做什么都顺利了很多。

当着一大群工作人员的面,曹江感激的夸奖田柾国:“谢谢柾国当初跟我推荐泰亨过来演戏啊,真是太适合了。”

刚穿上衣服听到这句话的金泰亨和田柾国两人皆是一愣,田柾国还来不及阻拦,金泰亨就问出了声:

“当初是柾国向您推荐我,我才能出演这个戏的?”

“是啊,我先找的柾国这小子,他还说你不来他就不演这部戏,威胁我呢这小子。”

曹江大笑着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差点把田柾国拍吐血,他讪讪的说了一句当初的事您记得这么清楚啊。

曹江正要打哈哈,金泰亨就拉着田柾国走了,曹江看着自己风一样的两人,纳闷了一下刚刚自己说啥了?两小子跑的这么快。

等金泰亨拉着田柾国跑到没什么人的地方,田柾国还没反应过来,金泰亨就一把抱住了他,田柾国还一愣,不明白这是哪一出。

“我太喜欢这部戏了竟然你推荐我的,谢谢你啊柾国,真的。”

两人身高差不多,金泰亨把头靠在田柾国肩膀上,开心的笑眯了眼睛,他还一直以为是幸运才能和田柾国同演一出戏,没想到竟然会是因为对方的刻意为之,如果不是田柾国推荐他拍这部电影,他们可能一直都没有这种机会接触。

“没什么……还以为你会生气我隐瞒这件事。”

田柾国见金泰亨心情很好,这才松口气笑了,他伸出手揉了把金泰亨的头发,他最近对这种事做的是越来越熟稔了。

“我有什么好生气的?”

金泰亨感觉自己抱太久也不合适,就松了手,靠在了墙上笑着说话。

“谁知道呢,有时候一些你不确定的事情就爱往坏处想。”

田柾国想着之前老是担心金泰亨嫌弃自己演技什么的,越想越觉得离谱,金泰亨这样好的人,无论是谁都会觉得亲近吧。

“挺哲学啊,之前都看不出来。”

金泰亨舔了舔唇,回想以前自己作为单纯粉丝时对调理贴的印象,有点高冷,表演很精彩,唱歌很好听,长得很帅,总之没有缺点。

“我也看不出来泰亨哥这么好接触,原来觉得你应该挺不好接触的,出道两年,前途无量,往后指不定得泰亨哥多照顾我了。”

田柾国捏了捏金泰亨胳膊,假装一副要抱大腿的动作,惊的金泰亨瞪大了眼睛,大概没想到田柾国会有这种想法。

“你是我前辈,比我出道早,现在人气攀升程度全娱乐圈谁能和你登对?”

“你啊。”

金泰亨一下子没了话,他自己也是清楚自己正势头强劲,圈粉速度放眼娱乐圈还真只有田柾国能比了,他莫名有一种,这个娱乐圈被他和柾国承包了,一个当歌手一个当演员,撑起一片天。

“泰亨哥微博有小号吗?”

田柾国假装无意的提问,他打算这些日子好好试探一下金泰亨,虽然心里基本百分之九十确定了,还是那么有点怕搞错自己最后出丑。

“……有啊。”

金泰亨听到这问题惊了一下,但很快平静下来,田柾国不过随便一问罢了,自己这一惊一乍的简直此地无银三百两了,索性直接回答干脆。

“哦,泰亨哥小号ID是什么,应该是私人号吧,要互相关注一下吗?”

田柾国微眯起眼睛,认真看着金泰亨。

“……我平时就是瞎看看,不了吧。行了休息久了,咱得继续拍戏去咯。”

金泰亨一头汗就下来了,生怕田柾国再强硬问自己小号,好在田柾国只是盯他一会,乐半天,金泰亨也不知道田柾国到底瞎开心个什么劲,为了避免自己露馅,还是快点推着田柾国往片场走去。

田柾国其实看出金泰亨强行转移话题了,金泰亨越这样他越肯定金泰亨小号确实有鬼,都承认自己有小号了还不让关注,起码是自己肯定不能知道的。

田柾国乐的不行,也算是逗了金泰亨一回,心情特别好,下午拍戏继续顺利的让曹江感动的想哭。

从这天开始,田柾国就会抽空有意无意问一句金泰亨小号的时候,每次把金泰亨吓的跟小兔子似得,他就满意的不行,活生生从刚进组的单纯小兔子变成了现在的狡猾老狐狸。逗金泰亨成了小乐趣,同时也开始更主动的对金泰亨好,他也不想把那些好全藏着掖着,就摆在台面上,让金泰亨看见,我就是对你好,你别问我为什么,你要是问了,你也别想跑了。

不知道是不是默契,金泰亨也真的不问,每次田柾国送点小玩意,金泰亨心安理得的收下,转头也送点小东西给田柾国。

就这段时间林铭文和陈奕欧都快给小祖宗折腾秃头了,一天到晚要求经纪人去买好吃的,好玩的,因为也就两位经纪人对自己艺人追星这事了解,都不放心让助理做,还只能自己跑腿。林铭文天天抱怨金泰亨这泡妞就泡妞吧,还带坑别的人一把的。

金泰亨也笑嘻嘻的应下自己的错,然后说追到了过年给林铭文红包,保证不亏,林大保姆经纪人才哼着声走了。

次数多了两位经纪人还凑一块了,天天看着你家买这个送,我家买这个送,跟带孩子玩似得,你买的送给我家艺人了,我买的送给你家艺人了。

这两祖宗还挺皮,压不住。

林铭文都愁自己要不要提前退休了,这么折腾下去,他瘦了黑了心脏也暴击了,也只有陈奕欧陪他一起难过了,在这种情况下两位经纪人建立了无比深厚的友谊,每天对着对方吐槽自己家艺人。

金泰亨不知道是不是感觉田柾国试探小号试探的太多了,也不敢在小号上乱发话了,就偶尔发几句柾国真帅好想和他结婚之类的。

奇怪的是有个ID是金泰泰的动不动给评论,评论的内容还都莫名其妙的。

比如:

@追田柾国:

唉田柾国太帅了真想泡他。

[评论]:

@金泰泰:去呀去呀去呀。

@追田柾国:

这两天吃草莓干吃的我睁眼闭眼都是草莓干了。

[评论]:

@金泰亨:那换个送。

这样的评论多了起来,金泰亨自己都怀疑起来不对劲了,主要是这个ID每次就跟田柾国回答自己问题似得,偶尔评论里说的啥现实竟然会成真。金泰亨才不会信是巧合和未仆先知,他越琢磨越觉着不对啊,自己粉头关注自己小号干啥,自己可是明晃晃写清楚了田柾国家的,难道自己粉丝爬墙了?不对啊,瞅着这两天这个ID还发布了安利自己的剪辑视频,他自己还看过几个,剪辑的是真好,如果不是看过自己每个视频的人,真不能明白这么多细节,一看就是自己纯狂粉。

想来想去想不明白,但金泰亨并不打算就此放弃,他回关了这个ID,也开始暗戳戳盯着对方的一举一动。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