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天作之盒3/N 绝地求生游戏/网恋/甜饼

天作之盒3/N
文/秋先生的花
微博/边野Bianye

  金泰亨和田柾国连续一起玩了一周的游戏,因为林慕算是个中间人,所以每次打游戏之前都是林慕去叫田柾国上线,他们才能一起玩,之于这样金泰亨还是感觉不满意的,每天只有晚上才能听田柾国声音,而且只有那么几个小时,实在不够满足他这个声控的胃口,而且一周的事情他们聊的也挺多的,虽然大部分时间是金泰亨在说话,但是田柾国的回应也是给予金泰亨继续的勇气呐!
  金泰亨觉得今晚就去要田柾国的联系方式,恰好林慕今晚要做联系,他上线之后田柾国正好也在,邀请了之后金泰亨开了麦克风还没开口问,田柾国竟然先说了话:
  “可以把你的微信给我吗?”
  金泰亨有点怀疑自己听到了什么,一边又有点感叹不知是心有灵犀还是这是惊喜,原来这个小哥哥也想要自己的联系方式呢。
  “我直接念?行,我的微信号是1……”
  金泰亨笑嘻嘻的马上就开口说起来,这头的田柾国却是扶额乐了,怕金泰亨继续说下去,就打断这人的话:
  “你可以在聊天框里打出来啊,不需要这样念的。”
  其实这段日子田柾国也挺习惯和喜欢和金泰亨打游戏,他本来对游戏没有什么很深的感觉,这段日子硬是破天荒的每天都玩,想着每次通过林慕主动叫他才能一起打游戏,确实也有点心慌,田柾国不擅于主动,偶尔担心要是林慕不叫他的话,就听不到小话痨叫小哥哥的声音了。
  
  “啊,忘了。”
  金泰亨为自己的一瞬间呆感觉有点小羞耻,赶紧把微信号打在了文字聊天对话框里发了过去。
  田柾国复制好这串数字,先退了出去在微信里搜索到,然后点了添加之后才回来告知了金泰亨一声。金泰亨喜滋滋的点了同意,把备注特别设置成一个声音超苏人也合拍的小哥哥。
  
  “我同意了,那咱们打游戏吧,玩雨林地图哦。”
  金泰亨点了匹配开始,等开始后才想起忘记改成双排,于是等进去后,里面还有两个女生,这两个女孩子似乎也是一起的,只有一个开了语音。
  金泰亨刚进去没等他开口说话,那个女孩子就叫起了小哥哥,不过并不是叫他,而且点名1号小哥哥,这一局他是4号,田柾国是1号,这个开了语音的女生是2号。
  “1号小哥哥你好啊。”
  那女生声音也挺好听的,但是基于她开口撩的是田柾国,金泰亨是不高兴了,对着手机这个脸色可不愉快了。
  他想得到这女生估计以为他这个ID是个女生,所以没对他说话,闷闷的在心里给田柾国扎小人,要是田柾国像搭理自己一样一样跟她们也互动,他下游戏就删田柾国联系方式。
  幸好田柾国虽然开着麦克风但没说话,估计也是不想搭理这女生。
  
  金泰亨先跟随上田柾国,在地图上主动标了个地方,河静这个位置是房区,房子挺多,人么每次总有至少两队的样子。
  他既想听田柾国说话,又不想听那两个女孩子说话,就在语音那块琢磨,突然想起可以屏蔽这个功能,他也以前也没用过,想着应该是双向屏蔽吧,当屏蔽了那两个女生后果然听不见对方说话了,金泰亨猜应该自己的语音对方也是听不见的,这才安心准备继续和田小哥哥一起玩耍。
  
  “小哥哥我屏蔽她俩了,她们应该听不见我说话吧。”
  另外两个女生也跟随了田柾国,金泰亨因为觉得他们听不见语音了,也就没什么顾及了,对这两个路人也是保持无所谓一起不一起的态度。
  田柾国点了跳伞,往金泰亨标点的位置飞去,听到金泰亨的语音,眉头一挑,但是金泰亨既然这么认为了,他就配合的嗯了一声。
  等落了地,金泰亨迅速搜房子,一边在大脑里思考,田柾国应该也会屏蔽了那两个女孩子吧?说起来他真不知道田柾国有没有女朋友这回事,林慕之前也没提过,田柾国这性格如果有女朋友的话,会很温柔那种吗?金泰亨有些好奇。
  金泰亨在脑子里思索了好一会都没开口,还在搜资源的田柾国也猜不到金泰亨此时在想什么,只能默默的去捡物资,有好的装备就捡好了以后再跑到金泰亨身边,把物资丢出来给对方。
  
  “我听林慕说你是校草级别那种,那你应该有很多人喜欢,应该有女朋友吧?”
  金泰亨从地上捡起田柾国扔的四倍镜,把倍镜装在SKS射手步枪上,他琢磨了会开始开口问了,不过语气是显得风轻云淡,随意一问罢了。
  而被金泰亨屏蔽的那个2号女孩,却在听见金泰亨的话后噗嗤的笑了起来,同时在语音里询问1号小哥哥真有那么帅?
  田柾国皱了下眉头,也不是很想听这女孩说话,就跟着一起屏蔽了,尽管知道自己的声音对方还是听得见,但是也没什么好在意的,金泰亨认为他们听不见就行。转而才开口回答金泰亨的问题:
  “没。”
  “嗯?为什么?”
  金泰亨本来有点悬着的心一落,咧开嘴笑的露出大白牙,但继续追问时还是语气淡然的,比问今天什么天气还要随心的样子。
  田柾国却是顶了顶腮,想起这几天金泰亨偶尔会脱口而出的撩人情话,脑子里出现了一句可以让这小话痨也不好意思的一个满分回答,轻咳了一声清了清嗓子后,才开口:
  “因为还没认识你。”
  “!!!”
  果然这头的金泰亨大脑立刻一懵,大概是一时之间没料到往常说话简短而直接的田柾国能突然撩了他一下,就跟猫猫的尾巴杨心上扫过的感觉,叫人怪……怪不知道怎么办。
  虽然之前田柾国偶尔也会回撩他几句,但是今天这句还真戳他心口上了,他心里暖暖的,这回答还真是他想不到的最令人心动的。
  
  “你呢?”
  见金泰亨没迅速回怼过来,田柾国几乎能想象出来这人脸红的样子,尽管平时撩人骚话一套一套的,实际上常常容易因为一句话就羞涩,恨不得找个石头钻进去,念念佛经之类的。不过田柾国也善解人意的还是另外问了个问题,也算是他个人也私心想知道的。
  金泰亨这样的人,脾气好还话痨的那么可爱,之前林慕也提过金泰亨长的像漫画里主角,应该也是人气高的男生,单身的几率不大吧?
  “我也单身…”
  金泰亨端着杯子喝了口冷水,才把那点悸动压下去。
  “嗯?那你是为什么?”
  田柾国的这个嗯字音调微微上扬,听起来有一种特别让人耳朵软的魅力,金泰亨就这么晕晕乎乎的耳朵红了。
  “我……我没遇到合适的。”
  金泰亨拿着把QBZ步枪蹲在屋子里的墙角,听到周围有两个脚印,一时之间也是忘了告诉田柾国,结果在敌人过来的时候没能刚过去,被两个人围攻成了盒子。
  
  田柾国无奈的笑了笑,还以为金泰亨会趁机会撩那么两句,谁知道这么老实,这人根本不像嘴上爱跑火车那么狡猾,内质最多也就是个披皮的白兔。
  看到金泰亨成盒了,田柾国总算收回要逗弄这人的心里,赶紧往那块走去,蹲着走到房子边,基本猜到那两人应该在屋子里蹲着舔包才没有脚印的提示。
  “他们还敢舔你的包?”
  田柾国说这句话的时候听起来声音凉凉的,与那句天凉了王氏该破产了有共通之意,金泰亨却听的乐了,你别说,还真有一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意思,带点宠的味道,尤其田柾国往常说话语气都是平淡的,偶尔有这种特别的反问,勾的金泰亨心痒痒的,同时又有点担心待会报仇不成反被两人收人头怎么办,这两人实力也不差,按照往常金泰亨至少能击倒一个人,谁知这次硬是直接一个人都打倒。
  田柾国没直接攻进去,拉了个燃烧瓶丢进去,等里面的人因为身上着火开始唰唰掉血开始躲避时,田柾国才翻窗进去迅速趴下避了敌人的横腰扫射,直接从小往上的角度把两人打死了。
  
  “小哥哥真厉害。”
  金泰亨满足的感叹,不管看多少次田柾国的操作都觉得享受,其实往常他不观战别人,唯独田柾国这种特别舒服,攻击爽快,操作也光明磊落的就是刚。金泰亨基本可以看出田柾国的游戏理念跟自己是不同的,所以经常爱跳人多可刚的位置,金泰亨实力不够不敢肖想,田柾国却是完全有自信的。
  田柾国迅速舔了包,看了眼小地图,那两个被屏蔽的女孩子已经不在这个位置点了,估计是感觉到他们并不想交流,也就识趣的自己玩去了,四排打成了双排。
  “唉小哥哥,你妈妈是姓方吗?”
  金泰亨笑嘻嘻的开口,把手机放在支架上,双手撑着头满脑子乱七八糟的想法。
  “嗯?不啊。”
  田柾国自己也是一愣,怎么金泰亨突然这么问,他有时候确实跟不上这小家伙的脑电路,思绪跳的飞快。
  “那你怎么长的这么正?”
  其实金泰亨不过日常的一句土味情话撩田柾国,之前被田柾国将了一军他是记着的,正巧自己成盒子了,才把全部心思转移到了撩小哥哥身上。
  
  “……”
  田柾国已经不知道如何回答了,笑的无奈的同时又觉得这样的生活真当有趣,能认识像金泰亨这种,充满正能量而永远给予轻松气氛的人。
  “你觉得什么样的人才是合适你的?”
  不过田柾国心里还惦记着之前那问题,就赶紧转移了话题,他想起被屏蔽的那两个女生,她们是听得见他和金泰亨的对话的,他突然想打开语音听听这两人有没有谈论什么。
  谁知一打开,田柾国硬生生惊呆了。
  
  “天惹这两个声音好听的小哥哥太配了,3号你听见没有,这是活生生的互撩啊,太感人了有生之年能看到活的两个小哥哥互撩的现场。”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我太幸福了。”
  2号那女生的声音听起来很激动,差点炸耳朵,田柾国麻利的又继续屏蔽了,同时也感觉惊奇,原来现在的女生……会这样想吗?
  还以为会说他们是奇怪的人什么的,意外的叫人觉得有趣,也是在他人的衬托下,田柾国难得脸红起来,只是金泰亨看不到,那两个女孩也看不到。
  
  “昂,合适的啊,大概……大概得是像小哥哥你这样长的正声音好听的。”
  金泰亨想着把刚刚的话撩回去,脑子里也没反应像田柾国这样长的好看这句话暴露了什么,假如金泰亨喜欢女孩的话,还真不会这样用男生的外貌去形容,金泰亨自己没发觉,田柾国却听的眼里的笑意越来越浓厚。
  不管金泰亨是为了扳回一局随口说的还是真心如此感觉的,都挺让田柾国心情好,一来被夸了长的好看,二来用自己作比喻说明应该没有其他更好的可以用来比较了吧?尽管金泰亨没有见过他,他也没有见过金泰亨,但心里能够勾勒出那人的形象,一定是好看的。
  
  “哎呀小哥哥咱们不说这个啦,专心打游戏打游戏。”
  “……”
  也不知道是谁先挑起来的这个话题,颠倒黑白能力一等,偏生田柾国不想计较,还愈来愈觉得有意思。
  
  这局游戏最后没能吃鸡,毕竟敌人是真正的四排,而他们这一队只能算双排,因为金泰亨先成盒了,田柾国等于单排在打,被人击倒以后没能队友支援。
  不过金泰亨本来也不在乎能不能吃鸡,只要跟田柾国聊天说话,比游戏本身还要有趣。
  等多打了几局后也到了晚上一点多,跟田柾国打游戏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金泰亨常常舍不得放下手机,不过现在至少有了微信,白天不打游戏他能找田柾国聊天什么的。
  下游戏以后,金泰亨就给田柾国语音发了句小哥哥晚安,田柾国也用语音回了句好梦,这两个字在金泰亨睡前被听了十几次,越听有越上瘾的感觉。
  他想看看田柾国的朋友圈,但田柾国基本没发过什么,也就看不到照片了,金泰亨还觉得很遗憾,毕竟他是真心对田柾国长什么样感兴趣的,虽然能从林慕嘴里知道他长的好看,可是哪种好看呢?会是合自己口味那种吗?要知道金泰亨不仅仅是声控还是颜控。
  想到这里,金泰亨打开自己朋友圈,他平时倒是会发自拍,但是有仅展示三天的权限,最近他忙打游戏,也没有怎么发动态,他有点想让田柾国看看自己长什么样,有点期待田柾国会不会觉得其实真的也长的很好看,不是简单自夸,但是现在去改权限又显得太刻意了,他只能想着白天再找个什么机会发个自拍。
  这样想着,金泰亨闭上眼睛,期待自己快点睡觉,第二天就能跟田柾国说早安,他想更多了解田柾国这个人,不仅仅在游戏里。
  
  这头的田柾国同样打开了金泰亨的朋友圈,看到权限设置后,有些遗憾的同时也挺期待,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加别人,索要别人的联系方式,但挺值得的。
  他在设置金泰亨备注的时候,思考了好一会,想不出什么更好,却不想直接只弄名字,索性凭着自己的感觉,改成了:话痨小家伙。
  看起来挺可爱的,就像金泰亨这个人一样,语音叫小哥哥的时候,并不会让人觉得不适,反而有种身心愉悦的感觉,但换成另外其他人,他都会感觉反胃吧。
  什么原因呢?应该是金泰亨声音太好听了,那种磁性的魔力叫人欲罢不能。

评论(1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