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网恋奔现这件小事(一)

网恋奔现这件小事(一)

文/秋先生的花



1.我和金先生网恋了一年奔现了,去见金泰亨的时候我挺紧张的,领带都系了一个小时,结果去咖啡店看见他,发现他穿了特别简单的体恤衫,而穿西装的我看起来有点太严肃了。

2.其实和田先生见面的时候特别堂皇,没想到他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看,咖啡厅里的人都看着他,我都嫉妒了,还好他只看着我。

3.见面后我带着金先生去吃了汉堡,他说那是他最喜欢的食物,为了表示见到我的重要性,金先生还说开心的愿意分一个汉堡给我。看着他吃东西时小仓鼠一样的脸,觉得好可爱。

4.没想到比我小两岁的田先生这么成熟,特别有安全感,但是那张脸长的不太安全。太好看了,为了表达我对这段感情的担心,还揪了一把他的脸,结果他笑着骂了我一句笨蛋。

5.奔现前金先生说自己是个很正经懂事乖巧的人,结果和我见面两个小时后,就拉着我一个劲的叫兔子兔子。

6.田先生笑起来真的很好看,两只眼睛亮晶晶的,我觉得捡到宝贝了,得赶紧做点什么栓紧这个男人。

7.因为我和金先生不是一个地方的,坐飞机几个小时来见了他后挺冲动的,但是看着他牵手都脸红了得样子觉得值爆了。

8.晚上我没回家,去酒店开了一个房间,前台还来来回回盯了我俩很久,但我不觉得尴尬,觉得骄傲,你看吧反正也不是你的,是我的。

9.金先生看起来胆子挺大的,结果捧着他的脸接吻完了后,怂的把被子裹了一层又一层,就怕我嘲笑他这么容易脸红,可我觉得好心动,好可爱。

10.田先生调戏我让我叫他老公,真的超级坏蛋,我偷偷叫了一声小宝贝结果又被抓着吻的不透气,这个男人真的太霸道了。

11.总觉得有点吃醋,比不过汉堡在金先生心里的位置,我说和我去约会吧,结果他第一个说麦当劳,气的我立刻就想抓着这男人一顿亲,让你心里只有汉堡。

12.网恋的时候,和田先生是打游戏认识的,觉得他声音特别好听,开语音的时候酥的手软,常常要田先生来救我,我当帅哥,田先生当英雄。美滋滋。

13.其实和金先生睡觉的时候我特别老实,就想搂着他,结果快睡着的时候,这个小仓鼠爪子到处摸,差点撩的我灭不了火,可我又舍不得他,真是。

14.田先生特别绅士,但就是不叫我哥,明明比我小两岁,整天整天泰亨泰亨的叫,他都不知道叫这个名字有多好听多动人。

15.我最怕金先生的撒娇,他眼睛本来就大,嘟着嘴叫我果果的时候,真想立刻解决了他,这个男人太过分了。

16.田先生说要辞职,来我的城市,我有点气,这个男人也不怕我不要他了,但我知道,我害怕他不要我了。

17.去看电影的时候,随便选了一部前任3,金先生瞅瞅电影票又瞅瞅我,一副迫不及待想测试我的样子,还以为我看不出来,这个笨蛋,他肯定忘了我说我第一次谈恋爱。

18.本来想看看田先生有没有忘不了的前任,结果对方全程都没用心看电影,全程看我,真浪费电影票,不过我挺开心的,我也没前任,就是怕田先生有忘不了的白月光。

19.小家伙心思很多,但我真的不想看电影,只想趁着暗黑的环境,亲亲那张小嘴,叫他怀疑我。

20.看完电影我说还要不要去吃汉堡,没想到田先生义正言辞的要我在汉堡和他之间选一个,果然是比我小两岁的小朋友,这种问题太幼稚了,汉堡那么好吃,我肯定选他啊!

21.最后还是陪着金先生去吃了汉堡,因为听了他选我,我高兴就带着他去吃了汉堡,结果看他现在一副得逞的小媳妇样,我才觉得吃亏了。

22.晚上洗完澡后我就穿着浴袍,田先生在床上躺着看着我,我特别不好意思,挺紧张他会不会说什么。结果他说要不要一起玩游戏,呵。

23.金先生肯定是小妖精,打个游戏都不穿好衣服,直接穿浴袍都不方便,而且输了还要蹭到我怀里,我都看见他锁骨下面了,赶紧帮他拉紧了浴袍。

24.……和田先生打赌,游戏输了的人受惩罚,我刚要提议脱衣服,他就说kiss,好吧。

25.小家伙明明就玩不赢我还要pk,结果被吻的喘不过气还拿手锤我,怪我不救他,可是我们两个在个人pk啊。

26.后知后觉觉得田先生肯定在给我下套,无论我赢了还是输了,被亲的人都是我啊!

27.田先生穿西装的样子特别霸道总裁,我还跟田先生说,那我就是他的金丝雀了,他得包养我。结果田先生说我不吃汉堡他就养我,气的我把偷偷藏起来的汉堡优惠券都扔给他,不吃就不吃,我又不是没骨气。

28.我对金先生说我得病了,他问我什么病,我说妻管严,还是初期,不知道有没有救。

29.还没见面的时候,我有次想逗田先生,我说我长得特别丑,他说没事灯下黑都一样。

30.其实我还是一个声控,金先生最初和我连麦的时候,低沉性感的嗓音我还以为是那种成熟稳重型的,结果现在才知道是百灵鸟型的,叽叽喳喳。

评论(11)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