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枯木逢春25

枯木逢春25

金泰亨和田柾国回了旅馆后还有些恍惚,彼此多少都觉得有点不真实。田柾国笑了许久,期待了这么久的事情就这样实现了,他都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为了发泄一些过度饱满的兴奋,还特意去城里转了好大一圈买了很多吃的给金泰亨,金泰亨看到一桌子不同样的美食惊呆了。
田柾国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想从今天开始把金泰亨宠成孩子,金泰亨是哭笑不得,他都二十六岁了,被比自己小两岁的人说要宠成孩子,怎么别扭怎么来。
因为两人确定了关系,金泰亨就不顾忌那么多了,做好了准备去好好对待这感情,还主动拆开小吃喂给田柾国吃,以表达两人如今的亲昵。
比起小吃,田柾国看着金泰亨不断咽口水,这张脸诱惑性更大,尤其那柔软的唇。但金泰亨没给田柾国机会,只是象征性的奖励田柾国买了这么多小吃而亲了亲嘴角。

晚上睡觉的时候,田柾国想起自己那猪血丸子,又心痒痒起来想再问问金泰亨到底什么态度。
他纠结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开口,怕金泰亨以为这是仗着刚确定关系纵容提要求,也怕金泰亨生气,他知道金泰亨对美食多真挚,可能对于现在的金泰亨来说,自己的存在只是新鲜的男朋友,但美食却是陪金泰亨走过长长路的人,谁轻谁重,田柾国有比较。
倒是金泰亨躺在床上用手机在便签里计划采购食材的计划的时候,敏感的察觉到田柾国的不安,他露出一抹浅笑,又故意装严肃冻起脸皱着眉头。
田柾国憋不住了后,半躺在金泰亨身旁,迟疑了会才伸出手揽住金泰亨的腰,见对方表情没什么变化,内心松了口气,就怕金泰亨抵触。

“那个……泰亨哥,之前我带你来是为了找美食嘛,现在成果也给泰亨哥你检验过了,那……”
田柾国靠在金泰亨肩膀上,蹭蹭金泰亨的脖子,讨好的意味不言而喻。
金泰亨关了手机,侧头睨着田柾国,啧了一声不说话。田柾国的心被这一啧惊的提到了嗓子口,就怕金泰亨生气,虽然清楚金泰亨并不是个会为了这种小事生气的人,但是刚谈恋爱的人,得努力维持自己的分数。
“你这是色诱?”
金泰亨挑挑眉,盯着田柾国纠结的脸,努力忍笑。
“如果泰亨哥能接受美人计,我当然马不停蹄洗干净在床上等着泰亨哥!”
虽然提心吊胆,田柾国却努力掩饰自己的紧张,只能开开玩笑。
“油嘴滑舌。”
金泰亨嘴上这么说,心里却乐的不得了,抬起手捏了捏田柾国的脸。
田柾国嘻嘻一笑握住金泰亨做乱的手,诚恳道:
“泰亨哥就别吊我胃口了,我真的想知道我做的菜怎么样,有打动你吗?”
金泰亨装作思考的模样,微微叹了口气,点点头又摇摇头,不说话。
等着结果的田柾国都快被这样子的金泰亨逼疯了,手越缩紧,想把金泰亨勒进自己怀里。
金泰亨被田柾国的行为箍的不轻,赶紧求饶的挥挥手。

“好啦,其实当时我就决定采纳这道菜了,你做的很好吃,也真的打动我了。你知道我是做食物的,但总很难打动我自己,所以我总找人替我试食物的味道,从别人那里才能看到真实反应,但凡品尝者有一点点皱眉,我都会努力揣测是哪里没做好。而我除了寻找新菜单时很少去外面采买新食物,一般也是常原料不是成品,我是有自己的想法的。但是柾国你这道菜。我倒是直接希望用你的方式去煮,也许会有其他吃法,但你做的这一种确实感动我了,我知道你的用心,也谢谢你。”
金泰亨说的很真挚,眼睛里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像深藏了银河,无数神秘。他没有一句说谎,更不存在故意去欺骗田柾国,不让对方失望。金泰亨这时是很理性的,田柾国对他重要,但他有原则就是食物上绝不退让,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没必要去隐藏。
2U是金泰亨的心血,也是因为它遇见了田柾国,如果当时他的美食没有吸引田柾国,想必田柾国不会一直来这里,遇见的几率就会小很多很多,但一切命中注定,金泰亨相信,是自己严谨认真的态度,为自己找到了这个特别的人。
特别到从来没想过会是男人,换做几年前的他肯定会嗤之以鼻,自己怎么会和个男人谈恋爱呢?天方夜谭。但事实就是如此,他不仅不反感,还乐在其中,享受亲密接触。

田柾国心口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他满足的更收紧双臂,金泰亨被这动作惹的惊呼一声,因为两人的身体已经无缝的贴在一切,这种亲密叫人心乱神迷。
金泰亨脸红起来,捶了捶田柾国。尽管他用了不小的力气,但在田柾国这里,还是像小猫挠痒痒,逗趣般。
“哥,你真的太好了。”
田柾国和金泰亨对视,笑意盈盈。
“哦,我知道。”
金泰亨毫不心虚,轻哼了一声后应下了这夸赞,既然挣脱不了就不在挣扎。
“我觉得真神奇啊,尽管追求泰亨哥这么久以来,没想过泰亨哥会和我在一起,今天一天我都特别特别的开心,开心的想就算现在死了也毫无遗憾,因为这是我最好的一天。”
田柾国胸膛里像包裹了一团火,为金泰亨燃烧,要把他的理智烧的一干二净。
“你胡说什么呢?”
金泰亨伸出手捂住田柾国的嘴唇,嗔怪的说了一句。
“好了,明天采购完食材就回去吧,在这边待的时间挺长了。睡觉。”
金泰亨见田柾国还想说什么,赶紧截断田柾国的话,怕田柾国后面又说什么不吉利的。
田柾国只能含笑闭了嘴,点点头,微微松开搂住金泰亨的手,但还是把金泰亨圈在自己怀里,比起以前更加理直气壮和心安理得,因为田柾国确认,这个人是他的了。
两人就这样躺了会,田柾国伸手关了灯,金泰亨又突然开口说:
“田柾国,我陷进去了,你得一直拉着我,也别老是说什么不着边际的话,更不用那么小心翼翼诚惶诚恐的,咱俩现在平等的,你也不是追求我的关系了,我就是你的,你得清楚,别老觉得需要讨好我什么的。咱俩可能还需要一点磨合期,但是我希望就是,柾国你知道,我不是什么没有七情六欲的圣人,否则就不会答应你了,我既然和你在一起,对你肯定是有感情的。”
金泰亨叹了口气,其实他说这些也是想提醒自己,如今和田柾国在一起了,那些过去应该距离很远了,田柾国从来没说过他什么,追求时期所做的任何事情他都记得,他也得明确自己的态度,给予应有的肯定。
田柾国听的很认真,他笑意渐浓,这番话出乎他的意料,他想说什么,却不知怎么说,只能轻吻金泰亨的额头,在心里默念。

「金泰亨,你是我的光,带给我希望。」

第二天起床后两人先整理好了东西,行李箱之类的,田柾国才出发带着金泰亨去和可提供优良腊制品的人家洽谈。
金泰亨素来对食物不吝啬,价格出的很公道大方,双方谈的满意,一会儿就确定下来要的腊制品数量和质量上的要求。
谈拢之后田柾国又带着金泰亨去采购了一些小吃特产,准备带回城市里,金泰亨拿去分发给2U的朋友们也可以。
做清一切后才干净利落买了车票,走之前金泰亨还回去看了眼婆婆,婆婆比刚来的时候更和蔼的跟他说话,趁吩咐田柾国再替自己做点小家务的功夫,婆婆就拉走了金泰亨。

婆婆很是温柔的细细再打量了会金泰亨,握着金泰亨的手长长叹了几口气,金泰亨估摸着婆婆有话对他说,就平和的回握住婆婆的手,坐在旁边。
“你这孩子,倒是个好孩子,小国第一次带人过来,我就知道你们关系不是一般。小国这孩子其实戒心挺强,也不太愿意深交什么人,更没有什么朋友,女朋友都没听他提过。我带小国这么多年,难得见他身边有个人,老婆子我也没有多的期盼,你是个好孩子,小国虽然有时候性格有些倔强的执着,你多担待他一点,这孩子小时候受了很多苦,他的情况你应当知道一些,我是心疼他的。盼了这么多年,我个半截身子入土的人,也就这点小心事了,牵挂着小国,你能陪他久点就久点,他觉得开心,我也安心。”
婆婆大概顾及金泰亨并不太听得懂土话,因此竭力用蹩脚的普通话说,虽然听起来古怪,但金泰亨还是听懂了,对婆婆的话里的意思了然,婆婆想必是知道他们的关系的,只是看破不说破。
金泰亨正经的点点头,诚恳道:
“婆婆您放心,我知道柾国的难处,也知道柾国的好处,您不用老是说一些丧气话,您还要活到一百多岁呢,以后我还和柾国回来看您。”
婆婆这才满意的笑了笑,心中那些积郁已久的担忧散去了不少,她看得出来金泰亨的认真,也懂年轻人之前的纠葛,她老了,不想插手,但之于田柾国,自己带了多年的孩子,感情上的偏心是有的,这才对金泰亨嘱托。

看完婆婆后,两人才拿着箱子去了车站,真正要离开田柾国的家乡了。坐上车后,随着车子的开动,金泰亨看着渐行渐远的车站,心中无限感叹。只在这里待了好些天,却觉着时间飞快,仿佛昨天刚来,还对这里极为陌生,看着山水好奇。
而来之前田柾国还是追求者,现在已经是光明正大的爱人了,可以毫无顾忌去依赖,盼着被宠。
金泰亨看着窗外笑了笑,感觉自己的手被田柾国紧紧握住,他侧头看着田柾国眼里的柔情,只觉得格外安心。自然的靠在田柾国肩膀上,闭上眼睛准备入睡,不知道是不是心态的原因,金泰亨没有那么晕车了,在微微颤动的车上,平静的嗅着田柾国身上的味道,渐渐睡过去。
田柾国在金泰亨睡着后轻轻抚摸他的背,让金泰亨倒进自己怀里,宁愿一直坐的正直,只为了给金泰亨更舒适的环境。

田柾国微微笑着,他知道从现在开始起的每一天,都会变得有意义起来,因为他的光已经照亮了黑暗,田柾国对那些堂皇的过去,就像前半生遥远极了,他只想尽全力守住自己的人,用心去呵护爱人。
感情洁癖让他不敢轻易爱人,却也会始终如一去爱上某个人。未来如何,都是需要田柾国和金泰亨两人共同创造,他会为了这幸福倾尽全力,自己那曾经以金泰亨为灵感的故事也要快点完结好,他知道他心虚曾经带着目的接近金泰亨,但现在是坦诚而真挚的。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