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2018年6月7日

这两天右手腕不知道为什么,有从骨头里渗出来的疼痛感。本来今天早上好了一点点,结果写个思政期末考试论文,一小时搞完1500字,手腕又密密麻麻的疼起来,跟有蚂蚁咬似的酸痛,完全不想去看医生,想咬手腕几口磨磨牙。
除了手腕,还有手臂也是僵硬的疼,肘关节以下都是灾区,右手也只有手指勉强了,打字没有压力,但是牵动右手其他神经,就疼的烦人。
这种痛感不是单纯的直接痛,是酸痛麻痛并合在一起,总结来说就是要死不死的样子。
也不知道是什么毛病,难道是晚上睡觉没有把右手整只塞在被子里所以着凉了吗?也许是年纪逐渐增长后,身体素质真的越发不如以前了,何况我还厌恶运动,视运动为洪水猛兽。
我们学校有每学期必须跑完90公里的任务,我自己跑了10公里左右,其他75都是其他途径搞定的,还有最后5公里给我拖了1个月的时间,想想这两天还是赶紧解决了,不然等期末前完不成体育又得挂。
想到这里又愁的要命,素来数学差的要命,经济数学也对我来说难的要死,面临期末考试有种即将上断头台的绝望。一旦挂科我就完了,可是要想不挂科,我现在重新学数学也来不及。
简直不敢想象期末了。
日常乱七八糟的吐槽简直没完没了,还好这里不是微博,写点什么没人说我,指不定上微博又得被骂上几回,现在完全依赖LOF上的净土了。

评论(1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