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2018年1月7日

最近太消极怠工了,记忆力差劲的我又忘了我写到哪儿了,还专门去翻了翻zine,才发现上一章结束后的下一章我还没想好怎么写,完了我又要延期更新了。
说起来比以前勤奋的样子现在懒了挺多的,不过挺好的,我没有觉得压力很大也没有觉得哪里不好,我很开心我脑海里有故事,也开心的发现我没有想以前那样抵触过去了。我以前是很讨厌看自己的文了,现在翻翻祈欢还能感叹我自己这么文艺啊,真有意思。

长沙的冬天还是这么冷啊从骨子里渗出的冷意叫人觉得难受,有时候我在想我喜欢的是什么呢我想要的是什么呢其实根本没有结果,当然我大部分时候不太愿意想,我有一个优点是能给自己足够的安慰,当我犯了错我会努力让自己不极端而平衡着。
我是个心里很绝望的人,写出的故事多少都有放肆去博的意思,我现实显然胆小多了,而且比想象的更容易说错话认错人,没法控制但是我也挺高兴的,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对生活处处厌恶又处处喜欢。
生活里乐趣这么多啊好吃的也这么多,怎么想着都觉得还是满足的,虽然常常闹得不愉快,脾气也有点炸。
有什么关系呢,目前还是挺好的这样生活着的。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