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网恋奔现这件小事(三)

网恋奔现这件小事(三)

文/秋先生的花

1.田先生真是太过分了!跳舞唱歌画画样样都会!就是不会主动出击我TT都准备好了。

2.金先生家里比我想象的整齐多了,东西都特别容易找到,怕金先生反悔我又把他的户口簿拿走藏着了。

3.同居这个话题听起来挺敏感的,但是想想可以和田先生逛超市煮饭窝在沙发看电视,我就觉得特别有家的感觉。

4.我还没找到工作,想去找个工作,金先生把存折拍我脸上,叉着腰特别骄傲的说每个月零花钱500够不够,不够再加20,气的我把我的存折也拍他身上,要求每个月的零花钱加到1314。

5.田先生厨艺特别好,最喜欢看他做饭了,满脑子少儿不宜画像,谁让他肌肉线条那么好看却做着这么温柔的事情,都饱暖思淫欲了。

6.金先生喜欢玩情景剧,一言不合拉着我就娘子,我就看着他不说话,小家伙就支支吾吾的改成官人,我才揪了一把他的脸,嗯娘子。

7.田先生也挺幼稚的,买了草莓说要喂我,我刚张开嘴他快速塞进自己嘴里,还美滋滋的说替我尝尝甜不甜,幼稚不幼稚啊你。

8.金先生刚要说我一顿,我赶紧吻住他准备说话的嘴,看,草莓很甜吧,还是我更甜?

9.虽然我真有要包养田先生的心,田先生却耐不住寂寞非要去找工作,结果找到工作后每天回来的比我还晚,生气,还好每次回来都叫我好多次宝宝。

10.周末说好一起去爬山,金先生却赖床,我说再不起床我就让你好看,金先生不信,结果被亲了一脖子的草莓,更不想出去了,那算了在家泡男朋友吧。

11.田先生真的是个游戏高手,玩个赛车游戏还要在半路故意等着撞我一下,美其名曰啾咪一下。

12.金先生最近很奇怪,老是问我以前有没有生过什么病,行动相当奇怪,结果发现他怀疑我不行,生气,我舍不得个什么!今晚就让金先生下不了床!

13.情人节的时候田先生特别浪漫的,买了一束草莓花,要不是在游乐园这种地方人太多了,我就要亲亲我的小兔了。

14.金先生特别可爱,想偷偷买一套cos服装玩,怕我觉得浪费钱还是晚上趁我睡着了拿我指纹支付的,结果忘记删除银行短信了,第二天我拿着短信教育了一个小时,终于让金先生理解不要熬夜。

15.原来还担心田先生生气,结果田先生自己帮我买了好几套cos衣服,什么军装之类的……但是田先生不知道我偷偷给他买了一套兔宝宝装!

16.有次金先生自己偏要下厨,差点把整个厨房烧了,完了委屈的瘪着嘴怕我骂他败家,我确实凶他了,万一自己受伤怎么办,真是。

17.田先生悄悄在我生日的时候买了戒指,藏在生日蛋糕里,我故意逗他装作吃下去了,看田先生脸色突变了,紧张的拉着我就要去医院,特别想哭,我把手心展开给他看,你的戒指,我是你的了,晚上还是被田先生教训了一顿,说他特别紧张我,别逗他。

18.戒指都有了金先生还不肯跟我结婚,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还没攒够嫁妆本,想和我有个家。

19.刚认识田先生那会还没想网恋,整天在游戏里怼他,他还挺乐呵的,现在看来妻管严这病那时候就有了。

20.金先生有次背着我吃垃圾食品,结果吃的有点乱得了肠胃炎,看他吐的昏天黑地的时候特别心疼,他没哭我先哭了,特别难过没照顾好我的宝宝。

21.田先生其实有洁癖,我之前都不知道,他每次都把我吃剩的食物毫无顾忌的吃下去,他把我当最特别的人这件事特别温暖,我就想跟他过一辈子。

22.想起第一次和金先生上床那晚上,即使尽力温柔了他还是哭的一抽一抽的,却还说没关系你继续吧,就想狠狠把他揉进身体里。

23.决定对家里出柜的时候,挺紧张的,我不让田先生跟我回去,我得自己坚持下来,因为我爱他。

24.过年的时候金先生回去了,他说要坦白,然后以后每年都和我一起过年,光明正大的那种,我大大拥抱了他一下,特别心疼小家伙,怕他受委屈。

25.家里挺生气的,我也很决绝,结果家里人收了我的手机,联系不了田先生,只要想到田先生可能在家担心,我就想哭,觉得田先生肯定比我还难过,不知道会不会误会我不要他了。

26.金先生失去联系的几天里,紧张的人整夜整夜的睡不着,简单收拾了下行李就决定去金先生家,小家伙不知道晚上没有抱着自己睡的好不好。

27.我不知道田先生怎么找到我家的,我听见窗户外有小石头声音,伸出头发现田先生站在雪里,带着不多的行李冲着我笑,还用口型说别担心,我爱你。

28.金先生看起来很不好,小家伙一见到我委屈的就要掉眼泪了,我被他他爸打了一顿也没啥,谁叫我拐走了小家伙呢,他爸打我的时候我没让金先生看,就知道金先生铁定要哭,小哭包。

29.田先生就不该来,我都没舍得揪一下的肉,被我爸打的淤青一片,心疼的要死,下定决心年后就去领证。

30.年后和金先生一起回去的,金先生特别乖,都没闹着吃汉堡,特别听话的蹭啊蹭我的脖子,还悄悄说回家后愿意给我涨零花钱,小家伙就特别单纯,特别特别想把他藏着。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