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枯木逢春>24


枯木逢春24

文/秋先生的花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一开始皱眉委屈巴巴的表情还惊了一下,后面意识到金泰亨咬到舌头更是哭笑不得,偏偏金泰亨还笑了。

“是不是太烫了?慢点吃,味道怎么样?”

金泰亨弯弯眼睛,缓冲了下舌尖带来的痛感才笑道:

“好吃,你厨艺……比我想象的还好。”

“其实没有,只是我用心而已。”

田柾国伸出手摸了摸金泰亨的头发,转而手指划下来在金泰亨酒窝处顿了顿,金泰亨并没有酒窝,但田柾国就是想戳一戳这软肉,脑海里一下子想象出金泰亨生气的样子,脸颊鼓鼓的,应该很可爱,田柾国不自觉笑意更浓了。

金泰亨余光却瞟了一下婆婆,未免有些心虚,但发现婆婆只是一副见惯不惯的样子继续吃饭,当做这两人是空气,金泰亨就脸红了。

“你能不能正经吃饭?”

田柾国忍不住笑的更开,觉得金泰亨此时脸色像红苹果,不好再逗他多的,只好放下手。

“泰亨哥觉得可以加入2U的菜单吗?”

说完讨好似的夹了一块腊肉在金泰亨碗里,怕油腻又加了青菜。

金泰亨其实在尝到味道时就已经决定让这美食成为新菜单了,只是想留点悬念故意不告诉田柾国,现在看对方一脸好奇紧张的样子更是玩心大起。

“这个,再说吧。”

田柾国于是就多了一点失落,他是很期待自己的心意得到认可的,而且在他心里这美食代表的东西和意义很多,他也希望能够在金泰亨手里绽放出更大的光彩,没想到金泰亨没有立刻同意,看来真的还是不够打动。田柾国不会怪金泰亨,只是有些遗憾。

吃完饭后两人一起洗碗,本来田柾国不让金泰亨插手,但是金泰亨自己不好意思吃完拍屁股走人,而且田柾国煮饭菜也用心辛苦,就执意要做了。

因为金泰亨基本确定了会让田柾国家乡的这一道菜成为新菜单,没再多为纠结,更多的想去逛逛田柾国的家乡。

田柾国则一直被金泰亨吊着心,听金泰亨说散心立刻就答应了,心底还存着一点希冀,要不要后面再问问金泰亨,多考虑一下。金泰亨感觉到田柾国的心态,只笑而不语,觉得这样也挺有趣的。

田柾国想带金泰亨去的是距离婆婆家这个村里更深入的一个水库,走路倒是不远,周边的屋子越来越少,但生态也越来越好,上游的溪水都清澈不少,能看见溪底的小石头。

金泰亨对这种环境很是喜欢,觉得心情都好了不少,而且因为有田柾国这样的帅哥陪伴着,好像风景都更加好看起来,不知是风景衬人,还是人衬风景。

要爬上水库,得有几百个的台阶要爬,看上去坡度不是特别高,爬起来倒是真的累,走到一半金泰亨就走不动了,加上刚吃了饭不久,菜又美味不自觉多吃了些,肚子还有些撑,

田柾国就停下来,跟着他一起坐在台阶上,看着下面平坦的田野和汩汩流动的溪水。

“其实上去的风景更好。”

田柾国并没有直接劝金泰亨继续坚持,而是用另一种方式激发金泰亨的兴趣。

金泰亨瘪了下嘴,肚子的饱胀感让他有些不舒服,但又确实想爬到顶,看看不同的风景。

金泰亨虽然没有回答,但田柾国看对方脸上明晃晃写着我委屈,他不由得笑的更开,心底感叹自从两人单独来到他的家乡,金泰亨防备越来越低,这样的可爱姿态真希望只属于自己啊。

“泰亨哥,我背你吧?”

田柾国真的在金泰亨身旁蹲下身子,极为认真的含笑望着金泰亨。

金泰亨却是一愣,被田柾国这行为确实冲击到了,田柾国素来对他好是真的,这一刻却特别的特别的,心里暖洋洋的。

田柾国这个人总是这样,比起语言更愿意用行动证明自己,可能不善言辞但总不会落后一分。金泰亨也更喜欢这样,他吃不下花言巧语,那不过是花架子,只有真正的行动才能让人有安全感,才能确信你愿意付出,而不是空头支票。

“会很累,我走吧。”

金泰亨站起身,揉了揉自己肚子。

田柾国却没有起身,仍然半蹲下身子,抬头看着金泰亨,笑意都敛去了,只剩下真挚。

“泰亨哥不是说好,接受我一切的好吗?”

金泰亨顿了顿,露出一丝无奈却又温柔的笑,最终还是弯下身子趴上田柾国的背,田柾国就立刻背起他。

其实金泰亨之前倒不是要拒绝,只是他毕竟接近一米八,再瘦还能瘦到哪里去,还有这么多的台阶,田柾国再怎么样都会累吧。但田柾国认真说话的时候,金泰亨无法再拒绝了,他知道田柾国是体贴他不适,但希望把最好的风景呈现给自己,这是田柾国的态度,也是田柾国的行动,是田柾国喜欢一个人的方式。

田柾国稳稳的背着金泰亨,还有些感叹金泰亨轻,他平时健身挺多,虽然金泰亨有些重量,但他也不会拿金泰亨的安全当赌注,是确定能好好背金泰亨上去才做出的决定。

金泰亨的身子靠的很近,田柾国能感受到金泰亨的心脏和他的贴在一起,怦怦有力的跳动着。在金泰亨看不到的方向嘴角怎么都克制不了上扬,而且对方的体温传来自己背上,特别的舒服。

而金泰亨呢,从小时候再没被人背过,现在再一次有这样的机会时,他没有想太多,只觉得应该,好好搂紧田柾国的脖子。田柾国步伐很平稳,呼吸也不急促,金泰亨的头轻轻依在田柾国脖子旁,看着那白皙的脖颈,忍不住轻轻吻了一下。

然后田柾国脚步就停住了,其实脖颈这个地方是很敏感的,他能明显感觉到有什么柔软轻轻触碰了一下自己的脖颈,只是顿了顿,就继续爬楼梯走着。

「你永远不会知道你随意一点施舍都让我爱如潮水,而我愿意沉溺还不知后退。」

爬到水库上的时候,田柾国只是流了一点点汗水,连呼吸都没太大的浮动。而金泰亨一从田柾国背上下来,目光就被景色吸引了。

虽然现在是冬天,但天气好的时候会出一点太阳,此时太阳刚好照在水库里的水上,这个水库应该还养了鱼,有时候水面会有特别的涌动,而阳光给水面镀金了般,缓慢流动的水波荡漾开会金光璀璨,像鱼的鳞片。

金泰亨忍不住“哇”了一声,兴奋的像个孩子那样蹦跳了几下。

田柾国看着他喜悦也不自觉露出笑容,找出一块草地从口袋里拿出块小方格布垫着,然后坐着拍了拍金泰亨,金泰亨就一起坐下来。

方格布不大,金泰亨如果要考虑不被弄脏裤子,就得坐去田柾国怀里,但金泰亨没有一点犹豫,就那么坐下来了,田柾国顺势用双臂将金泰亨圈住。

“漂亮吗?以前我不开心的时候也会来这里。”

田柾国看着水面的涟漪想起以前的时候,自己还有过想投水库自杀好了,这个水库其实也是淹死过人的,他有时候会幻想自己如果沉入水底,会被鱼啃食掉肌肤还是会膨胀发白呢?都会有吧。还好那时候并没有真的想死,不然就来不及遇到金泰亨了,是他人生里的美好,是如太阳一样的人,灿烂耀眼。

“嗯漂亮,一个人来这里吗以前?这里很少人来吧,看起来有点,孤寂的气氛。”

金泰亨靠在田柾国臂弯里,看着远方的山水,觉得此时格外宁静,岁月静好。

“是啊,还好现在有泰亨哥了。”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的侧脸,觉得这人的容貌胜过世间一切美景。

“以前有谈过恋爱吗?”

金泰亨能感受到田柾国炙热的视线,但没有转头,而是轻轻的问他。

“谈过,很短暂,几天就分手,就是拉拉手而已。”

田柾国对于所谓以前的恋爱并没有太大的情感,更多是对自己感情洁癖的困惑而已。

“那如果和我,你也会吗?”

金泰亨声调突然升高,带着一点质疑,但仍然没有回头,田柾国只能从金泰亨的侧脸里,去揣测这个人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

金泰亨也不知道自己会这么激动,他一开始只是随意问问,但听到短暂的前任时,他多少有点觉得田柾国是不是对自己的感情不够认真,如游戏一般,随时可以离开。

但金泰亨说完后就后知后觉,田柾国不是这样的人,田柾国在追求自己的时候有多认真,他自己感受得到,说这是骗他的,他绝不信。

“你觉得呢?你觉得我会吗?”

田柾国苦笑了一下,不知该如何解释自己的情况,目前也不愿意去解释感情洁癖,他怕金泰亨接受不了,怕金泰亨会把他当病人,可他也清楚,金泰亨不是这样的人。

但那又如何,田柾国没有安全感。

金泰亨这才转身,和田柾国对视着,他轻轻叹了口气,伸出手捧住田柾国的脸,认真的说:

“可问题就是,我觉得你不会。”

田柾国笑了笑,手臂缩紧用力让金泰亨贴近自己。

“我不会。”

金泰亨看着这张近在咫尺的俊脸,不合时宜的红了脸。

“我信。”

在金泰亨话音落下那刻,田柾国的脸就覆了上来,轻轻吻住了金泰亨的唇。

金泰亨惊讶的睁大了眼睛,然后感觉到田柾国软舌极为顺利的撬开了唇齿,金泰亨记得上一次他们这样亲吻还是田柾国喝醉的时候,是田柾国泪如雨下的一场占有欲的搏斗,而这一次,极其温柔的,连舔舐都是怕金泰亨受伤的那种轻。

金泰亨脑袋里一团浆糊,但总有什么东西在这亲吻里越来越清晰,他脑海里闪过很多东西,最后只剩下唇齿间美好的感觉。

金泰亨意识到,他好像现在很开心,一点都不排斥,反而有种心满意足的感觉。

意外又不意外的,金泰亨觉得自己,真的确认,他喜欢上了田柾国。

田柾国一开始还怕金泰亨拒绝,他实在太想吻这个男人了,尤其当金泰亨说我信的时候,可能金泰亨永远不会知道,这两个字对田柾国有多大的杀伤力。

田柾国为什么患得患失,就是没有安全感,而金泰亨告诉他,他信。信他不会抛弃,信他不是玩游戏,信他的认真,信他往后也会,真挚去爱。

但感知到金泰亨并没有拒绝反而手搂紧自己腰的时候,田柾国的喜悦冲上头顶,只想更深的去吻这个男人,让他融入自己的血里,身体里,骨髓里,永远一体。

田柾国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谁,但这一刻,金泰亨若叫他去死,他也可愿意,只要金泰亨开口,只要他想,他要,田柾国都什么都愿意给他。

金泰亨的回应是很笨拙的,比起田柾国的霸道更柔软,只能跟随着田柾国去尝试如何缠绕。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吻的原因,金泰亨觉得田柾国身上好像有种特别的香味,吸引他想要品尝更多。

吻到最后,金泰亨都快窒息了,田柾国才放开他,看着金泰亨羞红的脸觉得心情好到爆炸。

田柾国搂紧对方,他觉得自己快要喜极而泣,但却不得不压制自己的激动,努力去平静下来。

因为田柾国还有非常重要非常想说的话给金泰亨听,他希望,这会是美好的回忆。

而金泰亨似乎有种预感,也紧张的浑身颤抖,只能抱紧田柾国,把头埋在田柾国胸口,不敢抬头。

“金泰亨,我们……在一起吧。我特别特别的喜欢你,喜欢到,想掏出我的心给你看看。”

田柾国呜咽着开口,只觉得自己等了很久的一天,终于有希望了,而金泰亨的回答,都将决定他下一秒的状态,到底是喜极而泣,还是彻底失望。

金泰亨的手指紧紧揪紧了田柾国胸口的衣服,只觉得自己呼吸有些不畅,他说不出自己现在的感觉。上一次田柾国告白的时候,他还心静如水,可现在会为此感到如此的……快乐,就像突然中了大奖。

喜欢你,喜欢的有些迟,但并没有错过。

“……好啊。”

万幸,是喜极而泣。

金泰亨喜欢的是田柾国温柔的笑,还有体贴的照顾,喜欢田柾国永远注视自己的眼睛,喜欢搂抱自己的臂膀,喜欢田柾国的心意,喜欢田柾国每一分小心翼翼,是从现在喷薄而出的浓烈欢喜里察觉的。

还喜欢田柾国喜欢自己的,这种样子,就像全世界都可以不要了,只要自己。

评论(1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