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枯木逢春>28


枯木逢春28

文/秋先生的花

到吃饭的时候金泰亨还处在有些八卦的咨询顾哲然关于为什么对阿白感兴趣的事,顾哲然是有苦说不出,他本想只是让某个男人放心他不会动歪心思,谁知道会被金泰亨听到。

田柾国就在一旁煽风点火说对阿白印象很好,支持顾哲然追求自己的爱情,顾哲然再好的脾性也想打田柾国一顿了。

金泰亨煮的还是从田柾国家乡带来的那些特产,顾哲然在海外待的时间挺长,但腊味却不太有,吃到这些特别的手艺时也是想把舌头连着一起吃下去,就怕不够。

在吃饭时顾哲然总算逃脱了逼问,然而又要面临田柾国不断笑嘻嘻给金泰亨夹菜的虐狗行为,金泰亨理所当然的接受,也没半点不好意思,一顿饭吃下来,顾哲然是心痛又难过。

下午顾哲然回去的时候,田柾国还装模作样挽留要不要留下来,顾哲然气的牙痒,还是先回去了。

顾哲然走了后家里就剩下田柾国和金泰亨两人,不知为何田柾国觉着气氛都暧昧起来,他忍不住微笑,握紧了金泰亨的手一起看电视,金泰亨就乖乖靠着他的肩,有那么一种让金泰亨觉得,这就是他曾经梦寐以求很久的生活。

有自己的事业,充满激情的工作,有体贴的爱人,心意十足的每一天,朋友关系融洽。

太远的东西金泰亨也不愿意去想,想多了只是徒增困扰罢了,现在就是最好的模样。

腊味食品的推出照样饱受欢迎,金泰亨和田柾国对这个结果都很满意,不仅仅是传扬了家乡的特产,更重要的是这是打动了金泰亨的食物,之于金泰亨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田柾国常常去后厨帮忙,也不要工资,每次偷摸摸抽空亲亲自己的心上人,摸摸小手就知足了。没事的时候就拿着电脑在店里码字,顺便招揽生意,总有许多少女会忍不住来店里,始于美色,忠于菜品。

顾哲然也会来店里做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金泰亨的原因,他的确开始和叫阿白的小哥接触起来,有时候田柾国码字的时候抬头就能看见顾哲然在和阿白说笑,两人站在一起倒是登对,阿白长得不算俊美,但很清秀,整个人青春洋溢的,有种学生的味道。

对于田柾国写的故事金泰亨倒是好奇过写的是什么,但觉得可能自己也看不懂,就没再想着去问了。

两人的相处是自然而愉快的,田柾国越来越习惯和大胆对金泰亨的亲昵触碰,晚上睡觉时也会习惯把金泰亨拉入怀里,一定要抱着金泰亨才睡得着。

金泰亨一开始觉得不好意思,后来发现当他从田柾国怀中移开,田柾国就会蜷缩起来,用极为没有安全感的姿势,金泰亨就会想到田柾国的过去,随之心软起来,再次回到田柾国怀里,感受温暖。

说起来一开始金泰亨还没想过两个热恋中的人睡一起会有什么反应,直到某次晨起时正面拥抱睡着发觉了两人都有的正常“反应”时,才开始尴尬和羞涩,他第一次和男人谈恋爱,不懂两个男人之间会有什么性生活,但那一瞬间确实有了非常大的冲动,从脚底涌上大脑,热血个足够。

田柾国何尝不是呢,都是正常的大男人,没谈过什么恋爱,靠自己解决过了多年,好不容易有个对象,没点想法都是不可能的。但是他顾及着金泰亨,倒是从来没有提过,仍然忍着,也悄悄去看小电影学习过,但是没有金泰亨的允许,他也是不会去伤害他的爱人的。

直到快过年的时候,金泰亨要回老家过年,田柾国有些不舍,但还是无法做出强硬的决定要求金泰亨留下来陪他过年,而且田柾国也知道,现在他们的事儿,金泰亨不可能告诉家人的,别说金泰亨对这段感情不自信,就连田柾国自己,都是诚惶诚恐的,怕失去。

金泰亨对田柾国有些愧意,只能在快离开前请了假陪田柾国好好玩了几天,专门做好吃的给田柾国,甚至去学习了一下小电影,在两人某次吻的意乱情迷时才顺其自然继续了下去,金泰亨没太纠结谁上下,心理上他的确是有些依赖田柾国的温暖的,谁不喜欢被宠爱珍视的感觉呢?

至于田柾国早早就准备好了床上用品,金泰亨也没有多大意外,比起他自己,他知道田柾国情动的时候更多,之前也有过两人互相用手解决的时候,田柾国有时候就算是看着金泰亨的脸都能硬起来,之于他心里,就像行走的春药。

有了一次之后就会更加多的起来,在金泰亨离开前还度过了几天混乱的生活,好几次被折腾的狠了动不了,还是田柾国端着食物来床上喂给金泰亨吃,金泰亨没觉得不满,反而在有了性生活后觉得更加甜蜜了,就像他真的完全拥有了田柾国,田柾国亦是如此。

金泰亨离开那天是二十六了,到处都有新年的味道,红红火火的,金泰亨坐的是火车,对于火车他倒是不晕车。

田柾国送金泰亨到站口的时候,舍不得金泰亨走,拉着金泰亨的手好半天不想放开,也是趁着距离检票还有段时间,絮絮叨叨的跟金泰亨嘱咐在车上注意行李,到了要打电话报平安,在家也要注意安全,不要放鞭炮之类的危险,如果不方便打电话也要回复信息,让他放心。

金泰亨全都应着,田柾国说完又有些委屈,靠着金泰亨的额头,和金泰亨对视,就想再多看几眼,哪怕只有几天的功夫,田柾国还是觉着特别的舍不得。

“泰亨哥,回家会想我吗?”

田柾国握紧了金泰亨的手,只觉得和金泰亨相处的时间好像永远都不够。

金泰亨知道田柾国的那些不舍,心里也不好受,只能主动亲亲田柾国的唇角,浅笑说话。

“会的,我很快会回来的,只是委屈柾国了,得一个人过年。”

田柾国是委屈,却不能让金泰亨为难,千言万语还是得说没关系,你回去吧,给爸妈问好。

等真快要走了,田柾国却催着金泰亨去检票上车,千万别错过了,现在春运难买票,错过了就回不去了。

金泰亨就提着行李往里走,走一步就回头看一下田柾国,看着对方小傻子似得冲他挥手微笑,心里有一瞬间真想什么都不管就这样陪田柾国过年就好了,就在田柾国身边就好了,可他还是忍忍心,进了检票口。

金泰亨真走了,田柾国心里就空了一大块,却忍着没立刻联系金泰亨,等确认金泰亨上车了坐好了,才一边打电话一边往家里赶。

在车上其实挺枯燥的,田柾国就絮絮叨叨继续乱七八糟说话,什么都说,等金泰亨困了,田柾国才止住声音,轻轻说你睡吧,先别挂电话,我听你呼吸也满足。

金泰亨应着他,就把手机放一边,睡去了,等金泰亨醒来的时候,过了四五个小时了,电话还没挂,不知道扣了多少钱去了,他试探着叫了一声田柾国的名字,原本安静的电话那头就笑了,说泰亨哥你醒了?

金泰亨突然的就红了眼睛,看着窗外的风景自己掉眼泪,他长这么大,头一次为了一句话心酸的掉眼泪,莫名的就有些怪罪自己,怎么那么狠心让田柾国一个人过年了,明明知道田柾国怕孤独也没安全感,自己少回去一年能有多大事。

也可能是心底没想着会跟父母去坦诚吧,金泰亨承认自己这时懦弱,他明白同性恋这个群体多么艰难,也知道自己并不是天生的没有选择,他只是恰好遇到了田柾国,但去联想坦白后可能会发生的什么事,他就怕了,而且他真的不知道有没有可能跟田柾国一直走下去,他不敢赌。

田柾国听出金泰亨声音不对,在那头急切的问怎么了怎么了,金泰亨却只能笑笑,骂了一句你这个人,真是叫人容易心软。

田柾国听到金泰亨的笑,就放下心来,有些腼腆的说,对别人我宁愿强硬,在你面前我只想叫你心软。

其实金泰亨睡觉的时候,田柾国也戴着耳机在睡觉,听着熟悉的浅浅的呼吸声,觉着金泰亨好像就睡在他旁边似得,距离变得近起来,而当耳边的呼吸声一停,田柾国立刻就醒来了,就好像有心灵感应,他知道金泰亨醒了,他们一起醒了。

金泰亨到家的时候,父母已经煮好一大桌子菜迎接他了,他吃了饭菜又洗了澡以后,才躲到阳台去给田柾国打电话,其实那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他就是觉得田柾国应该还没睡,打过去果然立刻就接了。

“泰亨哥到家了。”

“是啊。你怎么还没睡?”

“等你电话呢,你不给我打电话报个平安,我也睡不着,总得乱七八糟的想东西,一边乱想一边又控制自己不要想,想起想去还是很想你。”

田柾国声音还是很温柔,从以前他就这样,打电话时总是柔柔的没有压迫感,让人很容易放松,但也仅仅针对金泰亨罢了。

金泰亨一笑,低沉的笑声也很动听,遏止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

“你怎么总是爱说这些情话?”

“倒不是我故意,就是觉得泰亨哥的存在,就让我大脑无法思考啊,剩下的只有甜蜜了。而且泰亨哥觉得我不想你,还能想谁呢?”

“想想前几天那个给你送了一支纸玫瑰的小姑娘?好像也不错,那女孩也挺有心的。”

“泰亨哥是吃醋了吗?明明后面我送了泰亨哥很多支红玫瑰呢。”

金泰亨回想起前一段时间,有个女孩总是坐在田柾国侧后面,拿着手机对田柾国拍照,一开始金泰亨也没留心,后面竟然发现那女孩直接折了纸玫瑰去表白了。

金泰亨也没阻拦,就在后厨看着田柾国的方向,想知道田柾国怎么应对,田柾国却只是冷漠着表情,玫瑰都没接,提着电脑走了,也没管那女孩会不会哭,但金泰亨却笑了。

田柾国发现金泰亨看着他后,神色还慌张了一会儿,金泰亨就顺势假装生气,回家后发现的就是田柾国买了九十九朵玫瑰,羞涩的站在门口解释白天的事,金泰亨没生气,接下玫瑰就吻了下田柾国,说我相信你。

想到这里,金泰亨就笑了,嘴上却毫不留情。

“那怎么行呢,纸玫瑰还是有心意一点,你得红玫瑰毕竟是买的。”

“啊,那好吧,等哥回家,我就给哥折很多玫瑰,塞不下房间的那种。”

田柾国听后也笑开,应着这话,金泰亨也没当真,嘻嘻笑了后就转移了话题。

两人又聊了许久,等金泰亨父母起床发现儿子还在打电话时,催促去睡觉,金泰亨才对电话那头说了句早点睡,挂了电话。

他不知道的是电话那头的人早就录了电话内容,插着耳机一直回放金泰亨的声音,躺在床上抱紧金泰亨平时睡的枕头,才能慢慢入睡。

评论(9)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