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枯木逢春17

枯木逢春17

文/秋先生的花

田柾国早上醒来的时候,宿醉的难受从胃里猛烈的传来,他有些反胃,心血一阵阵的翻涌。

他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有些迷惘,周边的环境陌生而熟悉,等彻底清醒,他才发现这是金泰亨家。

而房子里空荡荡的,卧室门紧紧关着,田柾国皱了皱眉头,等自己意识彻底清醒的时候,昨夜发生的事情一波又一波的汹涌进他的大脑,他慢慢睁大的眼睛。

事实上田柾国并没有喝醉酒记忆消失的功能,反而在微微头疼作用下,他能回忆起作夜的一点一滴,包括自己强吻了金泰亨,对方给了他一巴掌,还有自己明明心里想着假装不知道金泰亨的秘密却脱口而出。

田柾国一惊慌,就从沙发上摔了下来,在客厅里发出砰的一声。

田柾国根本不知道自己昨晚怎么会那么冲动,他不该喝那么多的,金泰亨好心过来接他带他回家自己呢却在对方不情愿下,强行去吻了心尖上的的宝贝。

昨晚被打过的地方已经不疼了,但他心里阵阵的疼了起来,有一种从没有过的害怕席卷了他的理智,金泰亨会不会从此,再也不理他了,也根本不需要那两个月了,因为金泰亨已经不会给他机会了。

田柾国后悔的几乎想哭,可他又没办法穿越回昨晚,劝自己少喝一点,更无法阻止这些事情的发生。

他晃晃悠悠站起身来,想抹一把脸,却发现并没有眼泪,他已经难过的流泪都流不出来了。

田柾国撑着身子去浴室洗漱,镜子里的自己是狼狈的,发丝凌乱,眼眶通红,布满了很多血丝。

他叹了口气,此时的不知所措快要淹没他,他甚至已经忘了那时吻金泰亨的感官体验了,只记得,金泰亨是拒绝的,是他自己捏着对方的下巴强迫接受。

任谁遭受这种事情,都不会顺心如意吧,都是不开心的吧,何况自己还自以为是的拿着金泰亨的秘密去表白,不过更加显得讽刺了吧。

他随便洗漱完,走出浴室,脚步停在金泰亨紧紧关闭的房门前,按理这个时间金泰亨应该去2U了吧,可有他在,田柾国总觉得,就算金泰亨厌恶自己了,也会等自己清醒后的道歉吧。

虽然吻金泰亨是田柾国日日夜夜所想的事,可他从没决定强迫谁,强制性的爱情不是他要的。

田柾国深呼吸了一下,才抬起手轻轻敲了敲房门。回应他的是安静,这房间里似乎没有人,但田柾国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敲了敲门,仍然安静。

田柾国呆呆的站在房门前,叹了口气,这结果本应有心理准备,还是泛上来数不清的心痛和难受,就像有一根荆棘从昨晚开始缠绕在他心上,随着他的呼吸之间,那些刺扎入心房,有血液不断流出。

“叮咚。”

手机短信的铃声传来,田柾国愣了愣,从万千思绪中抽离出来,打开手机,看见的是金泰亨的头像亮着。

「你喝完醒酒汤回去吧,我暂时不想见你。」

如果田柾国刚刚还安慰自己可能金泰亨去了2U,现在他能肯定金泰亨就在这扇门后,他看不见金泰亨的模样,心里越发惶恐。

田柾国眼眶又红了几分,他抬起手想再敲敲门,却还是没动,又能怎么样呢,金泰亨就是不想见他,他执着有什么用。

他也没马上就走,隔着门说着话,怕金泰亨听不见,还刻意提高音量,昨夜的宿醉也影响了他的嗓子,现在听来声音完全没往日的清澈,有的是一份沙哑。

“泰亨哥,对不起,我昨晚喝醉了,我知道我做的事你可能不会原谅我,但我还是想说,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实意的。”

“我知道我这人藏不住心事,我原本不想让你知道我知道你的过去的,可是我太心疼你了,总觉得遗憾遇到的太晚。”

“我知道你不想见到我,没关系等你什么时候想见到我了,我还是会出现的,如果你一直都不想见我了,我也会…听话的。”

说到这里,田柾国哽咽了一下,他真的很害怕,金泰亨说,再也再也不想看见他了。

“上次我说我家乡,不知道你还想不想去,我这几天回家好好再做好攻略,如果你还想去…泰亨哥就告诉我吧。”

“我这人挺笨的,我就是特别喜欢泰亨哥你呢,你之前给我两个月的时候,我特别开心,就那种整个世界都突然亮了的开心。我只是特别的希望泰亨哥你,开心罢了。”

房间里依然沉默着,田柾国不由得忍不住从喉咙里轻轻发出一声哀叹,他只能转身,手紧紧握着拳头,指尖都扎入肉里。

本来想就这样走了,却想起金泰亨还给他煮了醒酒汤,想到金泰亨昨夜明明应该很生气,还担心自己难受,他有几分愧疚也有几分难受,这样好的金泰亨,却总像天上的月亮,摘不到,只能仰望。

田柾国走进厨房,看到上面果然有一锅醒酒汤,他打开火,看着那冷却的醒酒汤慢慢被火焰吞噬。

他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像飞蛾扑火,明知金泰亨明亮灼热,还是忍不住去妄想。

等醒酒汤热了,田柾国手指还有微微颤抖,从旁边拿了碗,好好盛了一碗,慢慢的喝。醒酒汤味道其实不错,但尝到田柾国嘴里,总觉得是有苦涩的,会不会金泰亨煮它的时候掉了眼泪呢?所以才这么痛彻心扉。

醒酒汤很有用,原来还有些难受的胃,在喝完醒酒汤以后,舒服了很多,有种暖洋洋的感觉从胃里散发出来。田柾国又盛了一碗,直到整锅醒酒汤都没了,他才停下来。

然后麻木的把碗筷锅都洗干净着,听着稀里哗啦的水声,他又想起,金泰亨应该还没吃早餐吧,一直在房间里关着。

田柾国苦笑一下,收拾好碗筷,又去冰箱里拿了食材出来,他的厨艺虽然比不上金泰亨,但独居很久,倒也过得去,不知道是不是心情经过了大起大落,现在竟慢慢平静下来。

田柾国没有准备太多,看了食材后煮了一个面,煮好后自己也没吃,放在餐桌上,再次站在金泰亨门前说了一声。

“泰亨哥,我回去了,我煮了面,你吃点吧。对不起。”

房间里并没有动静,田柾国扯出一丝难看的微笑,离开金泰亨家前好好再环视了一下房子,也不知道他还有没有机会再来这里。

如果金泰亨真的特别讨厌他的话,应该没有几乎吧,其实他早就已经熟悉金泰亨家了。

厨房里是金泰亨经常活动的范围,金泰亨每次背着他做饭的时候,身形在在半透明的玻璃下看起来很诱人。

他们经常一起在餐桌旁吃饭,往往金泰亨会跟他讲解些关于食物的细节,他都听的很认真。

田柾国拿出手机,打开录像机模式,在镜头里把房子录了下来,然后才走到门口,那么清晰的知道,他也许是最后一次了。

苦涩难当,大概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酸酸甜甜,而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大概只有酸了吧。

田柾国关上门,没有再回头看金泰亨家,他真怕自己会更难受。

听到田柾国关门的声音,金泰亨房间的门才缓缓打开,金泰亨从房间里走出来时状态很糟糕,幸好田柾国并没有看到,如果看到的话又会心疼的要死。

他头发乱糟糟的,眼睛下更是乌青一片,他的确没有去2U,随便给七七发了条短信就没再管,他没那个心情去做美食,也不想因为自己的不愉快导致食物失去最好的口感。

金泰亨走到餐桌旁,看到的就是一个青花瓷碗里装着面,因为田柾国做完后也没再多耽搁,还没有糊掉,金泰亨看着这碗面,突然就觉得委屈的要命。

也没去洗漱,坐在餐桌前就吃起了面,这好像是田柾国第一次为他下厨,田柾国帮过他的忙,却没有做过饭菜,这碗面称不上多么美味,加上面条本来也是金泰亨做的,但不知道为什么,金泰亨吃着吃着,就觉得有那么种想哭的感觉。

他总说食物是可以治愈人的,却没怎么治愈过自己,他喜欢别人沉浸在食物中的幸福感,却忽视了自己。

况且金泰亨自己再怎么做,自己的手艺也没有多大的感想,吃起来都一样,很少吃别人做的,这碗面却头一次让金泰亨发现,有时候并不一定要最好的食材才美味,只要你用心的时候,照样是可以动心的。

不过一会,金泰亨就把整碗面吃完了,他本想连热汤都喝了,但感觉胃已经撑的有些不适了,才停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他就又想哭了,心里更是被堵着,其实田柾国说那些话的时候,他全都认真听着,只是咬着嘴唇不出声。

他是真的一点都不怪田柾国强吻了他这件事,毕竟他由心的不反感,只是对此不知道怎么去适应和接受。他怪的是田柾国为什么那么执着非要知道他的过去,他明明展示改变的这么好,不就是让大家认识新的自己,为什么要去挖掘那些不堪呢,他很难想象以后在田柾国心里自己会是什么样子的。

带着同情看待自己吗?看啊他的泰亨哥可是一个被女人玩弄到冷心几年不敢接触谈恋爱这件事的人。

别人不知道,金泰亨自己却知道,他改变是改变的,心底却总是无法忘怀那时候的自己,为什么不能看清楚一点,听话一点。

顾哲然敲门的时候,金泰亨刚洗完碗,他听到敲门声身体僵硬了片刻,如果是田柾国的话,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他本想不开门了,却听见顾哲然的声音。

“泰亨,我来拿一下我的行李。”

金泰亨停住自己要离开客厅的脚步,沉默了一分钟后还是转身去打开了门。顾哲然的东西还没有拿走,昨晚应该回来的,不知道为什么却没有回来,金泰亨心里庆幸着还好顾哲然没有回来,不然自己会更不知所措,这些事情,本来就够让人想藏起来,多一个人知道只会加重自己的难堪。

他没管自己状态多不好,就径直的打开了门,顾哲然看起来似乎也没有睡好,但看到金泰亨这幅模样还是大大惊讶了一下,在大脑里思索了片刻后却沉默了。

能让金泰亨变得如此狼狈的,也只能是那件事了吧,说来可笑,是自己告诉田柾国的。

“你去拿吧。”

“嗯。”

顾哲然轻轻嗯了一声,无声的叹了口气,他知道金泰亨现在应该也是气自己的,怎么就告诉田柾国了。

他走进自己房间,因为原来就打算好走了,东西都整理的很快,随便放进行李箱后也没马上就走。

拖着行李箱出来的时候,金泰亨正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眼神很平静,看不见一点波澜,可顾哲然莫名就知道,金泰亨一定,是有些讨厌自己了吧,他看出金泰亨应该对田柾国,还是动了心的,可自己偏偏把金泰亨的逆鳞给田柾国了。

顾哲然放下东西,也坐在金泰亨旁边,点燃了一支烟,他最近抽烟的次数大大增加,往常都会躲着金泰亨抽,这一次却不想躲了,他心里难受。

“你是不是怪我?”

两人沉默许久,顾哲然才开口道。

金泰亨也不逃避,直接的嗯了一声。

“我知道这件事对你的重要性,可是泰亨呢,你知道吧,田柾国的出现挺意外的,你千万别否认我的话,我总觉得,你还是对田柾国动心了。你以前总是躲避你的过去,看起来一切都治愈好了,我却还是认为,你一点都没走出当年。”

顾哲然抽了口烟,背对着金泰亨吐出烟雾,声音有些颤抖,却还是清晰的传进金泰亨耳朵。

金泰亨动了动嘴,想要否认什么,否认自己对田柾国确实有那么点动心?否认自己并没走出过去?他无法违背内心,顾哲然从没这样对他说话话,太认真了,认真的让他害怕。

顾哲然本身的存在就代表着金泰亨的过去,其实金泰亨知道的,从顾哲然出现的时候,过去的种种就已经伴随着他了。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