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野Bianye

我共你

网恋奔现这件小事(五)

网恋奔现这件小事(五)

文/秋先生的花

1.有次田先生真正的被我惹恼了,怎么撒娇他都不理,后面晚上睡觉忍不住背对他哭的一抽一抽的,他才说:我都不想让你受一丁点委屈,你怎么能忍心自己受了委屈不告诉我呢?当时他一把搂住我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的运气应该都用来遇到他了。

2.过年出去逛街人太多了,金先生又比较孩子心性,没有时刻在我身边待着,钱包被偷了还追着小偷往小巷跑,我不准的时候他还气了我两天,我是怕他受伤。后面才知道钱包里有一张他最喜欢的我的照片,他只有那一张。

3.田先生有时候喜欢在我失眠的时候给我念童话故事,念着念着我就睡了,他就喜欢把我当孩子一样宠着。

4.金先生喜欢咬我,每次都义正言辞怪我长得像兔子,而他是老虎肯定要吃兔子的。

5.带田先生回我家吃饭的时候,我还有点紧张,怕大过年的又被打一顿,结果田先生用做饭好这件事就征服了我全家。

6.金先生真是个小机灵鬼,为了给他家人对我足够的好印象,每个月都寄各种礼物,用的是我的名义,过年去他家我才知道为什么他爸妈态度好了很多。小家伙总是这样,柔软而细腻,做一些我想不到的事情。

7.田先生超会撩,过年初一还塞给我一个红包,明明我比他还大两岁呢,还说什么收了我的钱,就买了我的一生了。

8.金先生很感性,平时看感人的电视都会哭,路过乞讨的人不问真假都会给些钱或吃的,他就是善良的纯洁无瑕,所幸我做守护天使,保护他安然无恙。

9.田先生其实也是个孩子,喜欢在父母说话的功夫偷偷亲我的脸,看我血色涌上来脸红的样子还故意问我怎么了,惹的全家都看着我。

10.金先生大概在我们的家睡习惯了,来这里之后迫于叔叔阿姨的压力还是分开住了,结果小家伙半夜敲我的门,委屈兮兮的说想听我念童话故事。

11.第二天起床爸妈看着我和田先生一起出来,眼刀子都快戳穿我,他们肯定在想,养了这么多年的瓜娃子上赶着给人睡的怕是少见,真是白养了。

12.后面叔叔阿姨没再阻拦,我就顺理成章的和金先生住一起了,大概还是睡我们的家里睡习惯了,小家伙总是翻来覆去,我还笑他,和我住了一年多就忘了住了十几二十年的家,小家伙还特别傲娇的说自家不如夫家亲。

13.过年我又被宠坏了,连带出门磕瓜子都要田先生剥好瓜子仁喂我,想想发现我爸妈看我的眼神俨然我才是那头猪,田先生是被我拱了的白菜。

14.午睡是最有趣的,金先生睡觉醒来头发总是翘起一缕满脸身体被掏空的失魂落魄样子,阿姨还特意找我说了一次要节制…其实回来以后一次都没做过,现在想想还不如坐实罪名。

15.表妹来我家的时候,一个劲的缠着田先生,我表妹和田先生同岁,还以为田先生是爸妈干儿子,我颇有一种自家的白菜长的太好,别人家的猪也想拱的骄傲和失落。

16.我吃醋的时间比较多,金先生吃醋比较少,趁着机会让金先生吃了好大一缸醋,其实小家伙不知道的是他表妹一直缠着让我讲我们之间的爱情故事。想想也是,我们之间一直都很明显,最美好的爱情。

17.田先生把我的新年礼物藏的很好,在家四处放,每次我翻的乱七八糟了还得他收拾,但他还是挺高兴的,说看我开心就什么都没关系了。

18.金先生最近不知怎么了,总是做噩梦,常常半夜就醒来,他一动我就察觉到,常常为了安抚他自己反而休息不好,他倒是惭愧的很,后来我才知道有人在他耳边说了什么我和公司那个女人走得近,小家伙惶恐分手,又怕冤枉我,只能自己胡思乱想。

19.田先生好像看出我这些时日的担忧,突然某天早晨就二话不说拉着迷糊的我坐上了飞机,直到国外结婚证拿到了,他才哀怨的说这下子总不会再没安全感了吧,我知道的不该怀疑他的,但他一点也不生气,反而为此高兴,因为我是如此在意着他。

20.金先生又听了一个新梗,问我会不会游泳,有了以前的经验,我老老实实回答不会,小家伙才像狐狸翘起尾巴招摇的说:那正好,我也不会,一起坠入爱河吧。

21.田先生最近好像有点躲避我,我对rap突然感兴趣,每次我一准备表演,田先生就找借口去洗碗啥的。生气问起他理由,田先生老老实实的说,看我舌头捋不清的样子就想亲,怕扰了我的兴致。

22.选了的那些游戏金先生玩腻了,开始玩一些奇奇怪怪的游戏,有次还问我,他和他妈掉在水里了我救谁。我颇感奇怪,为什么他们要掉水里?小家伙的脑袋里实在太奇妙了,就像百宝箱。

23.最后田先生也没回答,反而问我,他和我妈掉水里救谁,我这时才发现,我更吃亏,因为说来说去掉水里的都是我妈。

24.金先生好像某次被个经纪公司看上了,因为他实在太好看了,为杂志拍了一套西装大片,我一开始不知道,后面上班的时候有小姑娘买了杂志给我看,我差点鼻血都流出来,回家以后抓着小家伙硬是玩了一套西装诱惑。

25.田先生有阵时间感冒了,吃药怎么都不得好,急我饭都吃不下,有时候看着田先生咳嗽的脸红的样子,就想掉眼泪,这时候我才开始觉得,他原来那么担心我照顾不好自己身体,不是没有理由的,就像我现在,真想替他受过。

26.我病好了以后金先生高兴了好一阵子,撒娇的频率都多了,我可算欣慰的享受了许久整天被金先生缠着的幸福感,还特意装虚弱了几天。

27.可能因为杂志大卖的原因,那家公司有想长期合作的意愿,我倒是感兴趣,怕田先生不高兴,回家跟他说的时候都惴惴不安,结果田柾国出乎意外的迅速同意,他说只要我想做的,他都支持,不会因为爱我就约束我的人生。

28.虽然真的有些嫉妒金先生的脸会被更多人看到,可能有更多粉丝,但想到他的眼神里只有我,我就心满意足了。

29.田先生怕影响我的新事业,不太敢去公司找我,但我像他曾经做过的那样,将他带到所有人面前,承认这是我的爱人。我从没因为他受过一点委屈,他也不必为我求全自己。

30.金先生真是个傻瓜,生日的时候竟然把三个愿望都给了我,希望我一直健康,希望我事业顺利,希望我们,爱到永远。

评论(11)

热度(111)